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后多久恢复?送你4招加快恢复速度

2019-05-22 09:47:45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部分爱美女性为了能提升气质而选择割双眼皮,割完双眼皮后眼睛会有一段时间的恢复期,期间眼睛处于红肿状态,影响了颜值,只要做好护理工作就能加快其恢复的速度。

割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正常?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割完双眼皮后恢复的时间也有很大差异。做手术时所使用的设备是否先进、操作医生的经验是否丰富、所采取的方法以及手术后是否做好护理工作等决定了恢复时间。只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设备齐全、医生的技术精湛、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药物和护理,大约需要三天左右就能恢复正常。

4种方法加快割双眼皮手术恢复

1、适当做眼部运动

割双眼皮手术后前2天做眨眼睛和抬眼睛运动,手术后第3天把双手清洗干净,对眼睛部位轻轻的按摩,可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帮助淤血及肿胀的消退,让双眼皮看起来非常自然。

2、睡觉时尽量把枕头店的高一些

割完双眼皮手术后尽量采取头高脚低的姿势,在睡眠的过程中能加快体液和血液流通的速度,减少了眼睛水肿问题,所以睡觉时尽量把枕头垫得高一些。

3、合理的冰敷和热敷

做完手术前三天冷敷可让受到损害的血管组织收缩,减少了出血点,减轻了血肿问题。手术三天后皮下血管组织已经开始愈合,此时通过热敷的方式加快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帮助淤血的吸收,从而达到了消肿效果。需要警惕的是不管热敷还是冷敷都要使用纱布包裹好敷在伤口上,不能用手直接接触伤口,不然会发生感染。

4、拆线后及时使用去疤痕的药物

割双眼皮后大约需要一星期的时间拆线,拆线后要及时使用去疤痕药物,能防止伤口软组织增生和变硬,加快了消肿的速度,能让双眼皮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温馨提示

割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当出现疼痛以及不适时要及时和医生联系,在恢复期间保持伤口的干燥与清洁,不能让水直接接触到伤口,以免发生感染。一般手术后不需要特殊吃消炎药物,手术后三个月内避免吃辛辣以及海鲜类的食物,戒掉烟酒,以免出现疤痕增生。对于眼部感染性疾病以及高血压、疤痕体质人群来说不能割双眼皮。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割双眼皮要多久恢复

割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向来是求美者最为关心的,究竟,割双眼皮要多久恢复呢?一般来说,跟求美者个人体质、选择的手术方法、术后的护理等有很大的……详细>>

割双眼皮以后多久恢复自然?

现在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割双眼皮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好看,割双眼皮不仅适用于单眼皮的求美者,如果存在眼皮过后导致看起来没精神的情况也可以割双……详细>>

影响割双眼皮术后恢复的因素

作为现如今十分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术,割双眼皮已然成为整形市场的主流。而割双眼皮之后需要多长的恢复时间呢?这一点正是不少打算割双眼皮的朋友想……详细>>

割双眼皮后为什么恢复慢?可能是没有正确的护理

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身迷人的大眼睛,而想要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双眼皮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不过有些女性因为先天因素没有双眼皮,于是双眼皮手……详细>>

割双眼皮术后恢复周期

该时期是术后症状最严重的时期,包括伤口处的各种不适症状,伤口轻微疼痛,肿胀明显,眼皮发紧,分泌物较多,术后第一天有渗血症状,都属于正常。……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