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注意 6个自身条件会影响双眼皮手术

2019-05-19 09:34:54      

割双眼皮时选择的医院、医生的操作技术、手术后的护理等影响了双眼皮手术成功与否,除此之外自身条件也会影响手术后的效果,看看你占有吗。

注意,这6个自身条件会影响双眼皮手术!

1、眼裂短小

眼裂短小人群不适合做太宽的双眼皮,部分眼裂短小的人群会选择开内外眼角能让眼睛变大一些,但是做手术可能回缩甚至让眼睛变形。眼角被开过之后没有多余的皮肤,属于不可逆的过程,所以做手术前一定要慎重。

2、眶隔脂肪下垂

上眼睑的眶隔脂肪主要分为内中外三团,当太多脂肪堆积时让眼皮看起来浮肿而且没有任何精神,外侧的脂肪团脱出眶隔时会引起下垂,让眼皮看起来更加松弛,若是想要做双眼皮手术的话要提前把下垂的皮肤去除。

3、肿眼泡

肿眼泡的人群眼睑脂肪、肌肉和皮都很厚,增加了割双眼皮的难度,必须医生有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若是单纯的脂肪厚直接去除多余的脂肪即可。若皮肤和肌肉多厚的话需要提前做好设计,让手术变得更加繁琐。

4、上睑下垂

上眼睑提肌功能异常或者丧失的话让人们睁眼变得困难,从而形成了上睑下垂,严重的上睑下垂不适合做割双眼皮手术,只能通过提上眼睑肌方式矫正。另外一部分人群因为眼皮松弛而遮住了瞳孔,此类人群割双眼皮手术时只要把下垂的皮去掉即可。

5、上眼睑皮肤松弛、睑板宽窄

上眼睑皮肤松弛严重的人群会影响视力和眼神,看起来显得没有任何精神。此类人群要提前把多余的皮肤去除。爱美者睑板宽度决定了做双眼皮的限度,设计双眼皮的宽度不能超过睑板上缘,不然会让人们术后睁眼困难。

6、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是内眼角有一块垂直皱褶皮肤,会影响到双眼皮的形成。这类人群开眼角短期内会看到明显的疤痕。若内眦赘皮非常严重,两内眼角之间的距离远才适合于做开眼角。

温馨提示

自身因素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效果,所以在做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看看自己是否适合做双眼皮,不能过于盲目,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要好好的护理,选择高枕头,防止出现水肿,手术前三天采取冷敷的方式来减少血肿的产生。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的内在因素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小手术,除了医生的操作,患者自身的条件也是影响手术效果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虽然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但还是可以从中找到一些……详细>>

双眼皮手术会出现的后遗症 双眼皮的术后4个护理

凡事都有两面性,爱美人士在享受双眼皮手术带来的美丽蜕变时,也不能忽视双眼皮手术后遗症。一般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生及做好术后护理,是不会有后……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缺点?做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我们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美丽的眼睛更是可以得到大家的青睐,所以很多人都想要通过各种眼部整形手术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漂亮动人。……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常见方法? 开刀双眼皮怎么保养?

双眼皮手术是现在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的,很多人用这种方式来改变眼部形态。双眼皮又叫做重睑术,主要就是针对于眼皮上的结构进行整改,对眼部的外形……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我们都知道,眼睛对于我们人体脸部的整体颜值有非常大的作用,而除了对于美观的需求以外,眼睛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清清楚楚的去相信我们听……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