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嘴唇薄显刻薄 3种好方法帮你来丰唇

2019-06-07 07:09:26      

从面相学来说嘴唇薄的人尖酸刻薄,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性感靓丽的嘴唇,这样可以提升魅力,随着医学的发达,有很多方式能够达到丰唇的效果,让你拥有性感双唇。

嘴唇薄显刻薄,3种好方法帮你来丰唇!

1、薄唇增厚手术

薄唇增厚手术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使用手术的方式把内部的唇往外翻出来,然后固定,这样的增加这群的厚度。另外也可以选择V-Y切开式的丰唇手术,首先要把嘴唇的粘膜位置按照v字型打开,缝合的时候采取Y型,手术带来的创伤很小,在口腔里面做切口,安全很高而且达到永久性。

2、玻尿酸丰唇

玻尿酸丰唇也就是把玻尿酸直接注射在嘴唇部位,这样能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从而让凹陷的嘴唇凸显出,最终达到了丰唇的功效。手术时间短,几乎不需要恢复期,玻尿酸是人体细胞中本来就存有的,不会存在排异性,非常的安全。

3、自体脂肪丰唇

从爱美者脂肪比较丰富的部位比如腹部和大腿部位,抽取适量的脂肪颗粒,经过处理之后直接注射到嘴唇皮下,从而达到了丰唇和增厚嘴唇的功效。注射自体脂肪并不会产生排异性而且取材容易,脂肪移植之后嘴唇非常的自然而且柔和。

丰唇会给带来哪些风险?

丰唇如果没有做好保护工作的话,手术后一个星期左右容易发生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的患者局部皮肤潮红,针口一直不愈合而且流脓,当发生感染时应该及时去医院就医。吸脂时动作过于粗暴或者吸头太粗,出血不能及时从身体中排出去,从而导致血肿。

另外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因为身体有自行调节的能力,大约手术后6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平整,若是仍然不平整的话,需要再次去医院进行矫正。在注射丰唇时会把脂肪颗粒均匀的散开,为了能够防止局部硬结,手术后应该轻轻的按摩或者按压。

温馨提示

手术前两个星期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手术前不能化妆,女生要避开月经期间。做完手术5天之内不能做脸部运动,10天之内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消炎药一个星期左右,注射部位不能直接接触水,以免发生细菌感染。结痂之后不能用手直接去撕,尽量让其自动脱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丰唇的方法 丰唇 嘴唇薄

注射丰唇有哪些方法?注射丰唇前要注意什么?

随着医学整形的发展,丰唇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一般丰唇可分为手术分唇和非手术丰唇两种,而现下比较流行的是非手术丰唇,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注射丰……详细>>

三种丰唇方法 让你魅力提升

能让魅力提升的不仅仅是丰满的胸部,漂亮的瓜子脸,丰满性感的嘴唇也能做到。如果爱美的你嘴唇太薄,会让人觉得嘴小,影响美感。那么如何丰唇来提……详细>>

嘴唇厚怎么办?厚嘴唇变薄术可以帮你解决困扰!

在生活中有不少人都对自己的外形不满意,在这个时候有很多人会选择通过整形手术来让自己的外形变得更加完美。比如觉得自己嘴唇厚的爱美人士,可以……详细>>

丰唇的方法有哪些 3大超强丰唇妙招随心选

自体脂肪丰唇是采用受术者自身的脂肪颗粒经过特殊处理注射到唇部,从而达到丰唇效果的。专家称,自体脂肪丰唇适用人群广,但并非人人适用,究竟哪……详细>>

嘴唇太薄怎么办 3招让嘴唇丰满更性感诱人

理想而美的唇,应该是口唇轮廓清晰,唇峰、唇谷明显,唇珠突出,唇峰高,口角微翘,唇红缘线条流畅富于动感。上唇高度与鼻尖高度相近,且与鼻小柱……详细>>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