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嘴唇太薄怎么办 3招让嘴唇丰满更性感诱人

2015-07-12 08:26:55      家庭医生在线

理想而美的唇,应该是口唇轮廓清晰,唇峰、唇谷明显,唇珠突出,唇峰高,口角微翘,唇红缘线条流畅富于动感。上唇高度与鼻尖高度相近,且与鼻小柱夹角约呈90°。上唇厚度为5~8mm,下唇厚度为10~13mm,且与颏部相适宜,口裂宽度36~45mm,与鼻宽、面宽、内眦间距比例协调。侧面观上唇略突出于下唇。唇红表面光滑无褶皱及脱皮,色泽红润,丰满富有魅力。男性以轮廓清晰的方唇为美,女性以充盈饱满为美。

我们薄薄的皮肤和体内几科透明的黏膜极易受到伤害。而唇部的皮肤只有身体其它部位的1/3厚,由于唇红缘没有汗腺和唾液腺,所有它的湿润度全靠局部丰富的毛细血管和少量发育不全的皮脂腺来维持。嘴唇本身不具有黑色素,没有自我保护功能。因此我们需要加倍呵护唇部,以保持它的柔润和光泽。

两个常用丰唇手术推荐

目前科技美唇技术当中用于丰唇的主要是注射丰唇,常用的注射材料包括玻尿酸、胶原蛋白、爱贝芙和自体脂肪。

1、玻尿酸丰唇

薄唇是指嘴唇比较薄,常伴唇峰和唇珠不明显。如果嘴唇比较薄的话,凸显不出唇部的美观,也就不能给面部增加魅力。唇部比较薄让女性看起来显得不够性感,并且从面相上来说嘴唇薄得女人往往不受人们的欢迎。

玻尿酸填充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填充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效果理想,是现在丰唇中最好的一种微创整形方法。

玻尿酸注射丰唇是在唇部皮下组织选取三四个注射点,将玻尿酸少量注射需要改善的部位,在变硬前对注射部位进行塑形,唇部马上就可以变得丰润饱满。刚注射后唇部会有些肿胀,几天后就可以消失。

术后效果:术后有轻微发红肿胀,24-48小时后消失,注射效果维持6-12个月。

术后护理:注射后两周内放松面部,勿做过多表情;避免接触高温环境(如桑拿等);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2、Botox提唇角

女人应该爱笑,微微上翘的嘴角,加上唇部美丽的弧形曲线,这种曲线能让整个脸生动起来,打动男人。下垂的嘴角会让人从视觉上年老好几岁,而且总给人一种不愉悦、难以亲近,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进而进一步影响到你的人际关系。

嘴角下垂一般是下唇降肌收缩力过强或者是皮肤松弛,嘴角软组织支撑力不够造成的。而Botox是从肉毒梭状芽孢杆菌中得到的一种天然的纯化蛋白质,可作用于神经末梢及肌眼凡胎肉,注射Botox提嘴角就是利用注射减低肌肉力量改善嘴角下垂。

注射Botox时,采取“少量多点”均匀注射嘴角周围肌肉以提升嘴角,阻断神经传导。每次注射时间10分钟,注射时有蚊叮般的轻微疼痛感,术后有轻微发红肿胀,24-48小时后消失。

术后效果:注射后1周后效果呈现,注射效果维持6-12个月。

术后护理:注射后保持坐位休息;24小时内,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受刺激;术后3天内不要大笑大哭;请勿服用抗生素及辛辣、海鲜、烟酒、过硬食物;术后一周内禁止做皮肤护理及桑拿。下面详细介绍一下自体丰唇手术的相关要点。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介绍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价格:4000-6000元。

1、选材: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法抽出。

2、脂肪颗粒纯化:将自体脂肪经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

3、麻醉:注射区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4、注射:在湿唇(嘴唇在口腔内的部分)靠近嘴角的位置将针管扎入,缓慢的将自体脂肪推入。

5、塑型:需要医生通过按摩,将材料均匀推开,使唇达到饱满充盈的状态。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优点

1、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4、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痕迹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自体脂肪丰唇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种方式让嘴唇丰盈性感

面相学在咱们国家是非常受重视的,这些我们看一些豪门婚姻就可以看到。好的面相,刻意让自己的爱情事业都一帆风顺,当然不好的,肯定会遭遇艰难险……详细>>

哪些方法可以让嘴唇变丰满

对于女性来说只有唇部饱满性感了,才能使得面部更加的俊美,那么有哪些手术可以帮助你呢?详细>>

丰唇的方法有哪些 3大超强丰唇妙招随心选

自体脂肪丰唇是采用受术者自身的脂肪颗粒经过特殊处理注射到唇部,从而达到丰唇效果的。专家称,自体脂肪丰唇适用人群广,但并非人人适用,究竟哪……详细>>

嘴唇薄显刻薄 3种好方法帮你来丰唇

从面相学来说嘴唇薄的人尖酸刻薄,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性感靓丽的嘴唇,这样可以提升魅力,随着医学的发达,有很多方式能够达到丰唇的效果,让……详细>>

爱贝芙丰唇 塑造圆润嘴唇

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丰唇术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唇珠立体有灵动性,这一医疗美容项……详细>>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