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的3种常见整形方法 隆鼻前必须了解

2019-04-29 09:26:14      

拥有立体的鼻子是很多爱美女性所追求的,所以选择隆鼻道路,隆鼻方法众多比如:注射隆鼻、假体隆鼻以及埋线隆鼻等,不同隆鼻手术做好不同护理。

隆鼻的3种常见整形方法,隆鼻前必须了解!

1、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主要分为自体脂肪隆鼻以及玻尿酸隆鼻。玻尿酸隆鼻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方式,也就是往鼻子皮肤组织里面注射玻尿酸,从而达到隆鼻的功效。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几乎不需要任何的恢复期,注射完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够恢复,但是可能会让患者鼻部皮肤出现稍微增厚的问题。注射4~5次左右会让鼻梁的部位出现透明或者稍微的发红,到了后期鼻梁的皮肤会明显的增厚和变宽。

玻尿酸隆鼻持续的时间比较短,只能达到6~12个月左右,这种方法适合于鼻型基础性比较好而且希望能够快速的看到效果的人群,但是一次性不能注射太多,另外要选择高质量的玻尿酸。

自体脂肪隆鼻主要是采取注射的方式,脂肪是从自身里面取出来的,不会出现排异性,而且有很好的融合性,不会发生移位,手术过程中非常的简单,容易被人们所接受,带来的并发症很少。

自体脂肪隆鼻并不会给身体带来副作用,但是需要从自身来提取,可能会在皮肤不会留下疤痕,需要30~90天的恢复期才能达到永久性的效果。

2、埋线隆鼻

埋线隆鼻顾名思义是用细线来雕塑鼻子,只需要往鼻子里面埋入非常细的蛋白线,通过线的牵引来拥有立体的鼻子,不需要开刀,只有针眼大小的伤口,而且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够恢复,三个月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如果想要维持更久的时间需要6个月之后再次埋线。在脸部皮肤会有大量的血管以及神经,如果不小心的话可能会破坏局部的供血,从而引起局部的红肿。对于皮肤比较软而且鼻梁皮肤薄的人群不适合使用此方法来隆鼻。

3、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分为硅胶和膨体两种。硅胶隆鼻价格非常的方便,而且手术时间短,给身体带来的创伤小,但是硅胶容易塑形,恢复的时间快,有可能会出现排异性或者感染,一般能够维持10年左右,需要90天左右的恢复期。膨体隆鼻能够改变鼻头以及鼻梁的状态,手术后非常的自然而且不会出现发红的问题,几乎看不出任何的痕迹,能够维持10年左右。

温馨提示

在做隆鼻前应该做好术前的检查,主要是看一看血压以及肋软骨,看看患者身体有没有传染疾病及身体严重。女性月经期间不能进行隆鼻。隆鼻前一天应该把脸上的油脂彻底的清洗干净,防止细菌的趁虚而入,同时要清洁好鼻腔以及鼻毛,手术前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隆鼻整形方法 隆鼻方法 隆鼻

3种常见的隆鼻整形方法 推荐给正在想隆鼻的你

鼻子是五官中的一种,好看的鼻子可以马上提高整体的颜值,如今,科技越来越发达,隆鼻现象变得越来越普遍。许多美容爱好者都走上了这条路,但是大……详细>>

4种常见的隆鼻整形方法 各有各的优势

现如今,人们对美的追求是比较强烈的,尤其是在高鼻梁方面。因此,有很多东方的人都想要去做隆鼻手术,毕竟东方人相对于西方人来说,鼻子是较塌的……详细>>

隆鼻整形选择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好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独体的一个整体,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张脸,即使是双胞胎,帮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会出现差异。所以进行隆鼻整形手术,适合顾客脸型……详细>>

鼻子太塌怎么整形?你了解隆鼻手术的流程吗?

对于亚洲人来说,她们是非常羡慕欧美人的高鼻梁的,所以他们就会四处去搜索隆鼻的方法。而就目前的整形手段来说,可以隆鼻的方式是有很多的,但是……详细>>

隆鼻手术是永久性的吗?有哪些隆鼻方法?这3种很常见!

说到五官,很多人会想到眼睛和鼻子,眼睛作为心灵窗户,在五官当中占据着重要位置,但想要让整体更加立体,鼻子的功劳不可没。鼻子位于眼部中央,……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