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手术是永久性的吗?有哪些隆鼻方法?这3种很常见!

2020-09-09 06:05:02      

说到五官,很多人会想到眼睛和鼻子,眼睛作为心灵窗户,在五官当中占据着重要位置,但想要让整体更加立体,鼻子的功劳不可没。鼻子位于眼部中央,它和眼睛是主导五官精致立体的重要器官,而在生活中有些女性因为鼻子而让五官看起来不立体,甚至影响外观,让她们想进行隆鼻手术。而随着时代发展,隆鼻手术在整容行业中比较常见,也是很多女性选择的一种,不过有很多女性对隆鼻手术并不了解,不知道隆鼻方式具体有哪些?一起了解一下。

隆鼻手术方式有哪些?

1、硅胶假体植入

硅胶假体植入的隆鼻手术在目前是比较常见并且应用比较多的一项,由于硅胶隆鼻手术中比较理想的材料,它跟皮肤的相容性比较好,对组织细胞的刺激小,而且在操作上更容易雕刻成型,所以是目前常见并且常用的材料。

2、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和其他隆鼻手术相比较,它的外形会更加立体真实而且保持时间比较长,能达到永久性,但在操作的过程中会让鼻子受到的创伤性高,因此这项隆鼻方式需要有丰富经验的医生才能进行。

3、膨体植入

这种隆鼻方式能打造自然立体的鼻子,主要是利用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将这种材料直接植入到鼻子中来达到效果,由于此材料比较柔软植入后看起来更加美观自然,但美中不足就是它的价格昂贵。

隆鼻手术是永久性的吗?

有些女性认为自己做隆鼻手术后就能保持永久性效果,但其实隆鼻所用的假体材料并不是永久性,大部分有年限,一般是在3~5年之间,不过在这段时间内假体没有任何不适,或者鼻子没有任何异常可以选择继续保留,也就是说假体隆鼻并不是永久性,保持时间长久要根据身体情况来决定,一旦假定在鼻子上有出现异常或者因为外伤让假体受到撞伤,需及时取出假体或者采取措施。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在目前虽然比较常见并且比较成熟,但女性在选择手术医院和医生时要谨慎,毕竟正规专业的医院能提高手术成功率,也能降低手势失败和风险,不要盲目听从他人而随便选择,而且在做手术后每隔几年需定期做检查,避免带来伤害。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带你揭秘隆鼻手术的流程 2种非手术隆鼻方法效果好

很多女性非常的羡慕欧美人的高鼻梁,这样能够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所以有一部分人群会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隆鼻,做隆鼻手术前一定要了解其手术……详细>>

常见隆鼻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使用最多、挺括、手术方便;但成形鼻梁生硬;个别病人会有排异反应。经过整形医生长期的临床观察,整形界较普遍采用的材料是硅橡胶。它的价格比较……详细>>

整形攻略:详解隆鼻手术方法和材料

爱美的你是不是也想要美丽从头开始呢?但是天不从人愿,鼻子塌陷怎么办呢?鼻子塌陷极度影响面部美感,让你失去原本的立体感,时下流行的隆鼻手术……详细>>

隆鼻手术有哪些常见类型?你知道那种最适合你吗?

在面部当中,各器官有着各器官的作用,其中鼻子有着点缀之笔,扁塌的鼻子会给外观减分,也因此很多女性想拥有挺立的鼻子。在目前随着整形技术的不……详细>>

隆鼻手术常见四个手术切口

现如今,虽然做整容手术的人很多,但我们从视觉上似乎很难找出有整容痕迹的人,而这也是整容手术的魅力之一。于是,不少人对隆鼻手术的切口颇为好……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