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后要注意什么?这5个禁忌要避开

2019-04-19 11:27:24      

玻尿酸的出现使许多人实现了让自己变美的愿望,玻尿酸隆鼻、除皱、保湿的效果非常令人满意。玻尿酸通过简单的注射,让我们达到脸部微整的要求,确实是一种罕见的整形技术,但注射玻尿酸后,我们必须做好护理工作,否则注射玻尿酸的效果是徒劳的,不但会坏了身体,还浪费金钱。

那么,注射玻尿酸以后要避免做哪些事?

1、注射玻尿酸后避免撞击

玻尿酸在注射以后,不会立竿见影,马上成型。需要一段时间的塑形,到最后才可以看到成型的效果。因此,注射部位在注射玻尿酸后一周内必须避免碰撞和揉捏行为,如果注射部位受到碰撞或者是力度过大的揉捏,则必须到医院进行修复和抢救。

2、避免高温下活动

注射玻尿酸以后,必须避免在高温环境下久待。刚注射的玻尿酸的稳定性不是很好。如果遇到高温环境,透明质酸容易变软,导致玻尿酸的流动性,严重影响塑性效果,可能存在严重的自由危险。因此注射玻尿酸后,必须避免出汗、桑拿、温泉等休闲活动。

3、避免频繁碰触伤口

虽然说,注射玻尿酸的伤口并不大,但自愈也需要6个小时,注射6个小时后,一定要避免用手触摸伤口。否则,大量的细菌会进入我们的皮肤,并在注射部位引起皮肤肿胀、瘙痒和溃疡,这也是许多求美者往往忽视的一点。

4、尽量不要使用阿司匹林

求美者在玻尿酸注射后,可能有轻微肿胀或瘀伤。很多人想用阿司匹林等药物来消炎,但像阿司匹林一样消炎药,对我们的血液有一定的凝血作用,会加重我们注射部位的皮肤瘀伤症状,所以注射后一定要高度重视,尽量避免使用阿司匹林。

5、避免吃重口味

求美者在注射玻尿酸后,请记住饮食一定要清淡,如果您的饮食太过于刺激,会严重到影响注射玻尿酸以后的效果,以及求美者恢复的速度。太辛辣的食物会导致我们身体对透明质酸的吸收分析受阻,导致恢复效果受到影响。

由于个人身体原因,注射玻尿酸后求美者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不良反应。我们这个时候不用担心太多,应该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相应的护理。如果情况严重,我们应该及时联系医生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注射玻尿酸需注意什么?避开7大陷阱!

玻尿酸本身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最近这几年注射玻尿酸受到众多人群青睐,能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凹陷的部位,效果立竿见影且自然安全,有保证,带……详细>>

想要注射玻尿酸?注射玻尿酸的4大误区要避开

玻尿酸一种美容项目中常见的物质,可以帮助填充补水以及除皱。在美容项目当中经常使用到它。也有很多女性想通过注射玻尿酸来填充以及达到补水的效……详细>>

玻尿酸注射下巴后注意什么?做好这7方面护理!

玻尿酸是肌肤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有很强大的缩水能力,到目前为止,玻尿酸是保湿性最好的物质。玻尿酸能改善皮肤营养代谢,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详细>>

玻尿酸注射失败了怎么办? 注射玻尿酸事项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生活有保障,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外形应该更加美丽,因此衍生出整形这一行业。整形最大的好处是根据术者自身要求设计出各个器官的完美形……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