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注射下巴后注意什么?做好这7方面护理!

2020-12-26 05:34:33      

玻尿酸是肌肤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有很强大的缩水能力,到目前为止,玻尿酸是保湿性最好的物质。玻尿酸能改善皮肤营养代谢,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能祛除皱纹,增加肌肤弹性,延缓衰老。现在玻尿酸也常常用来当做填充材料,如玻尿酸丰唇或垫下巴等。玻尿酸注射下巴能调整脸部轮廓,让人们看起来更显年轻,但注射下巴后需做好多方面护理。

玻尿酸注射下巴后需注意什么?

1、远离高温环境

对下巴注射玻尿酸后不能待在高温环境中,因为刚刚注射后玻尿酸稳定性很差,高温环境会使得玻尿酸变软,加快玻尿酸流动速度,留在下巴的玻尿酸容量减少,从而影响塑形。玻尿酸注射下巴后需远离高温环境,如汗蒸或热敷等。

2、避免受到碰撞

玻尿酸注射下巴后并不会立马成型,一般需2~3天的时间才能看到效果。注射玻尿酸后一星期内不能捏下巴,保护好下巴,避免受到碰撞,以免影响塑形效果。若不小心下巴受到碰撞,不要犹豫,第一时间去医院塑形。若受伤时间长,需注射溶解酶快速溶解玻尿酸,不然影响外观。

3、不能做剧烈运动

玻尿酸注射下巴后不能做剧烈运动,不然会加快玻尿酸的流动性,使得玻尿酸快速流失,影响下巴定型。另外也不能频繁且剧烈的做摇头动作,同样会影响注射效果。

4、不能接触伤口

虽然注射玻尿酸属于微整形,非常安全,但注射器进入皮肤后会使得皮肤表皮有伤口。细小的伤口大约需6个小时才能愈合,若过早触碰伤口,会使得沾染在手上的细菌趁虚进入伤口中,从而引起皮肤红肿、瘙痒或溃烂。

5、不能服用某些药物

注射玻尿酸后不能用阿司匹林类的消炎药物,因为此类药会使得血液凝结。本来玻尿酸注射下巴后,局部会有轻微红肿或淤青,一般2~3天就能恢复。若此时吃含阿司匹林的药物,会加重肌肤淤青,延长恢复时间。值得提醒的是,在此阶段不管有什么药,必须严格按照医生嘱咐,不能自行用药。

6、保持饮食清淡

玻尿酸注射下巴后必须调整好饮食,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烟酒以及海鲜等,不然会影响下巴恢复进度和效果。

7、不能过度担心红肿问题

玻尿酸注射下巴后确实会出现瘙痒和红肿,这主要和人们的体质有关。一部分人注射玻尿酸后,表皮会出现颗粒,这种情况不需特殊处理,一般2~3天就能自行缓解。

温馨提示

玻尿酸注射下巴后确实能改变整个脸部线条,但也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如局部淤血、下巴变歪、易变形以及出现硬块等,因此注射后要做好全方位护理,一刻也不能松懈。另外注射玻尿酸需无菌操作,注射前必须保持局部肌肤清洁和卫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玻尿酸注射下巴注意哪些事项?做好护理很重要!

通过玻尿酸来注射下巴,能够让下巴变得非常的丰满,有效的提升了整个脸部的轮廓,但是注射下巴之后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护理,防止影响到效果。详细>>

玻尿酸注射下巴价格

与注射专家选择有关,注射丰下巴虽然安全性很高,但对医生注射技术也有要求的,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对注射部位、层次和剂量都更有保障,自然对丰下……详细>>

玻尿酸隆下巴效果好吗?玻尿酸注射下巴有哪些优势

下巴对于脸部的整体美是非常重要的,它影响着脸部的曲线和五官的协调度,所以下巴的美丽对于整个脸型起着重要作用。适合长度的下巴会让整个五官看……详细>>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玻尿酸注射丰下巴后要注意什么

好看的下巴会让面部线条更美丽,如果下巴短小,不够丰满的话就会影响到脸型的整体美感,因此很多人想通过丰下巴的方式来改善。现在比较受欢迎的就……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