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为什么做完线雕后维持时间不久?主要受这6大因素影响!

2021-05-13 07:56:25      

红颜弹指老,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松弛,外观受影响,使她们逐渐没有自信。而也正因此很多女性会寻求各种方法保住容颜,在其中脸部线雕提升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方式,脸部皮肤提升一厘米可以使女性年轻10岁,也狗逼让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其中。不过虽说线雕效果明显,但很多女性发现维持时间不长,其实做完线雕后维持效果不长是被以下这些原因影响。

为什么做完线雕后维持时间不久?

1、线雕的材质

一般来讲,线雕的材质是影响效果的关键之一。PPDO材料的线材一般维持8-12个月左右,PA6/66逆龄线基本可以维持1-2年左右,而且线雕材质在埋置后会刺激周围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所以一些线雕材质被吸收后,效果还会持续存在。如果选择的材料较差,维持的时间也就比较短。

2、医生的手法

线雕并不是单纯的将皮肤拉伸这么简单,在手术前医生要了解解剖的位置以及老化后的组织变化,才能真正达到拉伸的效果。而这对医生的要求非常高,只有经验充足的医生才能做出效果持久的线雕。

3、求美者本身的组织松弛度

皮肤过于松弛说明胶原蛋白流失过多,在第1次埋线后都会发生维持时间不久的问题。此时需要配合注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来增加皮肤底下的量。或者一些需要做软组织移除,减轻线雕材料的负重。如果松弛比较严重而没有做到这些,就会导致维持效果不久。

4、线雕材料的数量

一般来讲,植入的材料在安全范围内越多得到的效果就越明显,维持的时间也就越久。

5、医生的审美

大部分整形医生都学过面部美学,所以在做提拉时会注意每个求美者的脸型并且拉出理想的脸型。但有些求美者并不满意医生的审美,会感觉自己做完手术后的效果不佳,或者维持时间不长。

6、求美者的术后保养

在术后良好的生活方式可以使线雕效果维持更久,如果在术后暴饮暴食没有做好相关护理方式,都会影响线雕的维持时间。

温馨提示,在做线雕之前要先知道影响线雕效果的因素并且让自己提高警惕,而在手术后要做好护理,避免伤口碰水同时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防止细胞组织被刺激,使细胞组织再生,让线雕效果维持更久。

(责任编辑: )

线雕提升的效果好吗?线雕和哪些项目结合效果更好

如果想要保证手术的成功性,在做整形手术前必须要了解相关的事项,另外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而且有经验的医生,手术后好好的护理,就能够最大程度的……详细>>

线雕后要注意禁忌 千万不要做这6件事

线雕受到了很多人们的青睐,能够提升脸部紧致度,但是线雕后如果没有做好护理的话可能会影响其效果。期间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也不能对局部进行……详细>>

线雕一般多久才能恢复?线雕后脸部变宽是怎么回事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整形项目被大家知晓,比如线雕。线雕是一种面部线条感的整形方式,通过切除多余皮肤以及皱纹,再加以缝合,从而达到面部上升效……详细>>

线雕后脸变宽的原因是什么?什么时候能恢复?

现在线雕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不需要多次去做线雕就能达到紧致皮肤、缓解皮肤下垂问题,但是部分人群做完线雕后出现了脸变宽问题,这让他们很……详细>>

线雕手术后不能乱来 要做好这6件事

做完线雕手术后半年内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不能使用手进行揉捏,不然会影响到其效果。术后的护理工作是否得当直接决定了术后的成功率。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