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整形需要遵循什么样的顺序?

2019-11-06 09:50:01      

随着整形的兴起,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通过整形能够弥补身体上的不足,但是脸部整形顺序很重要,先整脸型再整五官,这样才能达到自然和谐美。

整形需要遵循什么样的顺序?

1、先整体然后再局部

爱美女性对脸部微整形前必须要搭建好脸部的整体框架,从上往下一步一步的做脸部整形,首先是做额头,然后鼻子。因为额头的宽厚及高低决定了五官的整体。鼻子是脸部中央最突出的部位,鼻子的高度以及形状影响了脸部的协调感,然后再丰太阳穴、苹果肌以及下巴。完全调整好脸部整体结构后再进行眉弓鼻翼鼻头以及卧蚕等局部的调整。

2、先做静态,然后再做动态

脸上的静态主要包括下巴部位额头以及鼻子动态,包括唇部以及双眼皮。在做鼻子整形的时候,不要盲目的追求垫的越高越好,在进行鼻子整形的时候要保证和眉弓、额头以及颧骨的高度协调。对下巴调整的时候要根据致高点的结构,比如鼻子颧骨以及额头的高度,然后再通过黄金分割做下巴。从侧面看需要下巴鼻尖以及下嘴唇保持同一条直线上,若是先做下巴再做鼻子的话会改变整体的比例。动态整形难做而且对医生的水平要求很高,尤其是嘴唇,因为在说话的时候必须运用到嘴唇,整嘴唇的时候要充分考虑到上下嘴唇是否处于协调状态。

3、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需要在最后一步做,因为割双眼皮的宽度以及长度,需要根据爱美者额头太阳穴、鼻子嘴唇和下巴来决定,这样才能保证五官的协调性,达到了和谐美,防止出现割双眼皮过宽或者过窄的情况。

温馨提示

做脸部整形具有很高的难度,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能减少手术风险以及手术后的并发症,提高手术成功率。做脸部整形前要多和医生进行沟通,因为每个人对美的看法有很大的区别,只有良好的沟通才能防止出现医患纠纷。做脸部整形前必须要做全面的检查,看看是否有炎症,若是身体有炎症的话,避免做手术,以免出现全身感染甚至危及生命。另外月经期间避免整形,不然会出现大出血或者肿胀过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脸部整形的3种类型,让你变得更加精致!

部分爱美女性会因为五官漂亮而进行调整,常见的脸部整形包括眼睛、鼻子以及瘦脸整形,选择合适的整形方式,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立体和精致。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前要做什么?

本来清纯可爱的郑爽毅然选择削脸整形,成就锥子脸,可见锥子脸是非常受女星追捧的。当然,现代普通年轻女性也非常关注自己的美丽。所以做下颌角整……详细>>

做完脸部整形手术后要怎么包扎?

虽然现在流行微整形,但要想达到比较长久和一步到位的效果,开刀的整形手术仍是不少求美者的选择。而当脸上做过整形手术,包扎就是不可回避的问题……详细>>

除了整形美容 明星们还在玩什么新花样?

明星整形的新闻我们已经听得太多了,最近他们又有什么新花样呢?近期明星纷纷推出自己的美妆品,完全成为城中热事,香水、美甲、唇膏,应有尽有。……详细>>

瘦脸整形手术的适应人群和注意事项

相信很多爱美人士对于下颌角手术并不陌生,下颌角整形让你拥有瓜子脸,可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下颌角整形术的。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