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削骨瘦脸到底好不好?术后3件事一定要做好

2019-03-04 10:41:32      

对于脸部比较肥胖的女性来说,她们为了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所以有很多人就会去打瘦脸针来达成自己的目的。但是,瘦脸针的效果并不是永久的,并且多次注射还会对女性面部肌肤的紧致度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有一些女性就更倾向于做削骨手术。

削骨瘦脸好吗?

削骨瘦脸是可以快速的让女性的脸部消瘦下来的,并且效果是永久性的。但是,这种手术的难度是较大的,所以自然会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对于在普通的整形医院来做削骨手术的女性来说,在术后就可能会出现效果不理想的状况;有的甚至会在术中出现感染的情况,进而就可能会直接诱使女性毁容。

因此,对于想要做削骨手术的女性来说,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咨询,然后在决定是否做此手术。

做完削骨手术之后多久能恢复?

对于做完削骨手术的女性来说,如果手术的过程非常的顺利,那么在术后只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以及防范措施,那么基本在半年左右就能够恢复。当然,对于想要加快面部恢复速度的女性来说,她们也可以通过如下的方法来达成所愿:

第一,做好消肿事宜。对于做完削骨手术的女性来说,在术后肯定会出现面部肿胀的情况,而只有在这种肿胀的情况消退之后,女性的面部肌肤才能够再生。所以,术后的女性如果想要加快脸部的恢复速度,那么就需要做好消肿的事宜,如按时服用医生开的消肿类药物等。

第二,注意自己的饮食。在做完削骨手术之后,女性是不能吃含有激素的食物的,还不能吃刺激性较大的食物,如辛辣食物、碳酸饮料和酒类饮品等。她们在伤口愈合期可以适当的去喝一些骨头汤、鱼汤等;在伤口基本稳定之后,就可以增加一些高营养的食物了,如核桃等。

第三,加强锻炼。很多做完削骨手术的女性都认为自己是不宜多动的,因为在运动之时是会影响到伤口的。

其实,对于术后两周的女性来说,此时她们的伤口部位基本已经稳定了,所以并不会因运动而出现撕裂的情况,因此从这个时期开始,女性就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了,毕竟适量的运动是可以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速度的,从而就能够起到加快伤口部位恢复的作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削骨瘦脸术后有哪些并发症?

“巴掌脸”是女星们追求的最佳上镜脸型。现代生活中,也有很多女性为了巴掌脸选择削骨瘦脸术。削骨瘦脸术的确能让脸部瘦的精致,但也存在术后并发……详细>>

削骨瘦脸的效果怎么样?

对很多女人而言拥有一张小脸蛋,巴掌大,下巴尖,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可是脸骨比较宽,只能通过手术来改造成锥子脸了,磨腮削骨就是常见的脸部整形……详细>>

打完瘦脸针后能不能侧睡?术后一定要做好这3件事

脸型和很多因素有关,有的人脸上脂肪多显得脸大,而有的人则是咬肌发达导致的脸大。不论是何种形式的脸型问题,都应该找对根源,有针对性的解决。……详细>>

削骨瘦脸术后当心4个危害

颜面神经伤害:暂时的颜面神经麻痹的后遗症是因为削骨瘦脸手术中正常拉扯引起,或是伤口肿胀引起;削骨瘦脸手术可能发生抬头纹消失的现象。隆下巴……详细>>

注射瘦脸针和削骨瘦脸哪个好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精致的小脸,因为脸小可以占很多的优势,会显得自己脸型更精致,也更显年轻态。所以瘦脸是现在女性所关注的话题,其中有很……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