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打完瘦脸针后能不能侧睡?术后一定要做好这3件事

2018-11-15 09:25:37      

脸型和很多因素有关,有的人脸上脂肪多显得脸大,而有的人则是咬肌发达导致的脸大。不论是何种形式的脸型问题,都应该找对根源,有针对性的解决。例如咬肌肥大这种类型就能够通过选择瘦脸针这种方案,得到比较不错的最终效果。可是你知道吗?打完瘦脸针睡觉却不能侧睡。

打完瘦脸针后能不能侧睡?术后一定要做好这3件事

1、不能立即进入睡眠

打完瘦脸针后,求美者不能立即选择睡眠进入梦乡,特别是刚打完的时候。之所以这么做还是从术后效果方面考虑得到的正确方式。一旦求美者选择快速入睡,瘦脸针中的有效成分就会在人体面部不断游走,肉毒杆菌分子组织四分五散的后果,就是和最终术后诉求完全背离,尤其在地球重力的作用下,将严重影响最终效果。很多人睡觉不老实,总是翻来覆去来回折腾,这种情况也不利于瘦脸针效果的完全发散。

2、睡眠以仰卧形式进行

医美专家表示,打完瘦脸针后6个小时后,如果身体疲倦劳累想要休息,不妨采用仰卧的方式进行。为什么推荐仰卧?这是因为平躺时两侧脸颊咬肌部位不容易受到无意识的各种挤压,特别是人体在侧卧时,一侧脸颊容易因为重力作用下垂,而另一侧则会受到长时间的压迫,这样对术后效果影响极大。

3、术后一周后侧卧

很多求美者就会好奇,那应该什么时候可以不用仰卧,可以自如切换侧卧?根据要求,大概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节点,是因为经过一周的时间,瘦脸针中的各种成分就会被人体接受,此时,睡眠采取的姿势对最终结果的影响也已经微乎其微,不需要过于担忧。

一般临床上,专家建议人们采用右侧卧睡眠,这是从保护心脏的角度出发得出的养生结论,不妨参考一下。如果不小心侧卧睡眠了,求美者也不需要有太重的心理负担,只要脸部没有感觉明显的不适症状就不用担忧。一旦因为侧卧睡眠,脸部形状受到较大影响,则应该立即联系相关医生进行后续补救工作。

对于喜欢侧卧并已经习惯侧卧入睡的小伙伴来说,改变习惯是一项比较难以做到的事情,通常情况下,短时间的侧卧基本影响不大,只要注意动作幅度不要过大,姿势不易过于频繁即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完瘦脸针后的护理 侧睡 瘦脸针

打瘦脸针后不能有激烈运动?术后5件事要做好

瘦脸针这项美容技术随着医美行业的蓬勃发展逐渐声名鹊起,也被众多的爱美人士推崇。诚然,这项技术帮助了众多爱美人士拥有了比较完美的脸型,这些……详细>>

打完瘦脸针后睡觉姿势,一定要注意这些

瘦脸针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整形方式,因为可以快速帮助人们瘦脸而受到大家的欢迎。不过这种方式术后一定要特别注意护理,才能取得较好的效果。那……详细>>

打完瘦脸针后能不能喝酒

在如今,想要一针达到瘦脸的效果,也不是什么难事,比如打瘦脸针,它的瘦脸效果是杠杠滴。不过,现在工作压力大,难免会有一些避不开的应酬,因此……详细>>

打完瘦脸针后 这4种食物可一定要忍住不要吃

小V脸成为众多网红的标配,同时也成为众多求美者的注射项目,瘦脸针相对于其他的瘦脸方式来说更加的直接,同时效果也是更加的理想。但是瘦脸针只……详细>>

打完瘦脸针不能化妆?注射后的5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如果其脸部比较肥胖,那么多会选择打瘦脸针的方式去打造脸部的轮廓。但是,对于打完瘦脸针的女性而言,如果不注意对自身的护……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