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为什么月经期不能割双眼皮?什么时间适合割双眼皮

2019-02-22 09:22:22      

对于单眼皮的女性来说,如果想要通过割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眼皮形态,那么是需要选择适当的时期去做这种手术的,如在月经期的女性就是不宜去做割双眼皮的手术。

为什么在月经期不能割双眼皮?

1、引发流血量增大

对于在月经期做割双眼皮手术的女性来说,很可能会出现流血量增大的情况。这是由于月经期的女性,其体内的可溶性纤维蛋白原的含量是较低的,所以倘若在这个时期去做割双眼皮的手术,那么就容易引发刀口部位血止不住的状况,进而就会增大刀口部位的出血量。

2、容易感染

对于月经期的女性来说,其身体的自我防御能力以及抵抗能力是较弱的,所以在这个时期去做手术,是会加大自身的刀口部位出现细菌感染的几率的,进而就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因此,对于想要割双眼皮的单眼皮女性来说,一定要避开这个时期去做手术。

哪个时间段适合割双眼皮?

对于女性来说,如果想要做割双眼皮的手术,那么最好选在经期后5-10天之时去做这种手术,因为在这个时期,女性体内的可溶性纤维蛋白原的含量最高,进而就能够快速的止血,从而就有利于术后的患者刀口部位的快速恢复。此外,对于这个时期做割双眼皮手术的女性来说,出现手术并发症的几率也是较低的。

割双眼皮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有很多的单眼皮女性在做割双眼皮手术之前,最为关注的事宜就是这种手术的费用是多少。其实,割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并不是唯一的,它是受多种因素影响的,如手术的方法,对于眼皮比较肿的女性来说,就需要先做抽脂然后才能去割双眼皮,所以手术的费用就会有所增加。

医院的等级以及医师的级别也是会影响到手术的费用的,例如在专业且大型的整形医院去做割双眼皮手术的女性,其所需要支付的手术费用就较高,但是基本不会超过2万元。

总而言之,对于月经期的女性来说,她们是不宜去做割双眼皮手术的,而究其原因基本是如上这两种。至于关注割双眼皮手术费用的女性来说,她们也不用有太大的经济负担,因为这种手术的费用基本不会超过2万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做双眼皮疼吗_割双眼皮痛吗

割双眼皮痛吗?人们都希望拥有一双明亮迷人的大眼睛,但是老天不是公平的,很多女性朋友天生及时单眼皮小眼睛,幸好目前可以双眼皮手术,通过割……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做双眼皮疼吗?

割双眼皮是最常见的美容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无痕翘睫法双眼皮及植皮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详细>>

割双眼皮的适合人群

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详细>>

割双眼皮适合人群

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让她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专家表示双眼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变化的阶段,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