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想要睫毛变长?送你8个小妙招

2019-07-24 08:15:17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睫毛便是窗帘。长长的睫毛能让眼睛变得更大,同时也会给形象加分。有很多人睫毛并不是那么长,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这8个让睫毛变长的小技巧吧!

想要睫毛变长?送你8个小妙招!

1、定时修剪睫毛

小孩子定期修剪睫毛,长大后睫毛就会很长。而这个方法也对成年人也有效。最好每周用剪刀将睫毛修剪一下,这样也会让睫毛的生长周期变短,睫毛就更容易长长了。

2、涂橄榄油

橄榄油是一种很健康的油类。用橄榄油涂在睫毛根部,能促进睫毛的生长,让睫毛变得更浓密。但是需要长期的涂,这样才会有效果。

3、涂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和维生素。定期涂在睫毛上会有一定的增长睫毛的效果。

4、补充维生素e

维生素e对毛囊的生长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而且维生素e在各大药房都可以买到,每隔一天晚上涂一次,效果又好,也很方便。

5、涂过夜的茶水

茶水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这也是为什么人们喝茶身体会变好的缘故。而过了夜的茶水,通过一个夜晚将它大量水分挥发掉,留下来的是很多的营养物质。这时候将棉签放入浸湿,涂抹在睫毛根部,长期使用会发现睫毛长长不少。

6、润唇膏

只要是不含有薄荷成分的润唇膏,对增长睫毛都有一定的功效。将润唇膏涂在睫毛根部就可以了,尤其是在睡前涂抹的效果最好。

7、使用假睫毛

化妆时经常会用到假睫毛,假睫毛可以让人从视觉效果上看起来睫毛很长。不过一定要注意,不要将假睫毛胶水涂到自己的眼睛里,这样反而会影响眼睛健康。

8、喝黑芝麻糊

大家都了解黑芝麻糊对育发、生发、乌发,都有一定的功效。而多吃黑芝麻糊也对睫毛长的浓密,乌黑有很大的作用。

看了这么多个小技巧,相信大家一定都了解了睫毛变长的办法。如果先天性睫毛就不长,通过后天的改善也能让睫毛变长。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大家一定要持之以恒的去做以上几个点,这样才能看到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变长的小妙招 睫毛变长 睫毛

怎么能让睫毛变长?这5个妙招值得你尝试 简单实用

大眼睛长睫毛是现代美女的标配,很多女生都想拥有一副长长的睫毛。但是,每个人生下来就不同,有的人天生睫毛就很长,但是也有部分人睫毛又细又少……详细>>

怎么让睫毛变长?这6个小妙招很管用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浓眉大眼,尤其是长长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其实生活中的一些小妙招就能够让睫毛快速变长,不妨来试一试。详细>>

两大原因造成睫毛掉落 四大秘籍还你浓密睫毛

在现在的社会中,相信大部分的MM都会化妆,而化妆主要包括脸部的遮瑕美白、眼妆以及唇妆四个部分。而其中,眼妆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很多MM用……详细>>

睫毛如何变长?睫毛增长液背后的真相

目前,可以促进睫毛生长或者增长的睫毛液产品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含有药品的睫毛增长液,另一种是不含药品的睫毛养护滋润液。详细>>

怎样能使睫毛变长

茶水涂在睫毛上,将茶叶泡在开水中,让它泡一天,晚上将茶水取出来一点点,使用棉签将棉签浸湿就可以了,用棉签将泡过的茶水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