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做完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多久能消肿?

2019-02-11 10:24:35      

对于面部比较塌的人来说,她们会选择多种方式去增强面部的立体感,其中就包括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而做这种手术的人,在术后一定要注意对自身的护理工作,尤其是面部位置,以防影响到手术的效果。但是,对于做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的人来说,更为关注的还是脸部多久能够消肿。

做完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多久能消肿?

所谓的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就是指用自身的脂肪去填充面部的坍塌部位,所以这种手术方式相对于其他的填充方法来说,患者出现术后排斥的几率是较低的,并且也相对容易恢复。

不过,由于每一位患者的自身体质不同,所以她们在术后需要花费的消肿时间也是不同的,但是基本都不会超过半年。因此,想要做这种手术的人也不用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做完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1、注意饮食

对于做完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的人来说,在术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因为倘若她们的饮食不佳,那么是会延缓其脸部的恢复速度的。而能够对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造成不良影响的食物多为如下这几种,即发物,如木耳、海参等;辛辣的食物,如水煮鱼、干锅类菜品和大蒜等;太咸的食物,如腌制食品等。她们可以适当的去吃一些具有消肿作用的食物,如南瓜汁、和苦瓜等。

2、不要做面部按摩

当女性做完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之后,是不宜去做面部的按摩的。因为在其做按摩之时,就会对面部的肌肉造成压迫,进而就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的填充体与自身皮肤的融合效果,从而就会引发面部出现肿痛的情况。

3、不要触碰冷水

在做完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之后,如果患者的脸部没有完全康复,那么一定不要用冷水去清洗面部,尤其是在冬季。因为冷水是会对患者的面部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的,进而就会影响到患者的手术效果。

总而言之,对于做完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的人来说,如果想要达到较好的效果,那么就需要多多注意术后的一些事项,以防出现因自己行为不当而诱发身体出现不良反应的行为。此外,她们还需要多多注意休息,这样才能够加快脸部的恢复速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越多效果越好吗?当心填充过度

饱满的苹果肌,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让很多女性向往,在目前面部脂肪填充可以让女性梦想成真。也随着目前技术成熟增长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其中。不过很……详细>>

哪些情况适合进行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它会移位吗?

自体脂肪填充在近些年比较受女性青睐,它主要是通过抽取自身的脂肪颗粒移植到需要填充的部位,一次填充颗粒存活可以长久保持,让很多女性心动,也……详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后多久能化妆?注意3个小细节!

近十几年来,自体脂肪填充技术越来越成熟。也就是从自身脂肪丰富的部位,如上手臂、大腿、臀部和腹部等,利用负压吸脂方式吸出,经过一系列处理后……详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能维持多久

面部填充剂的种类有很多,自体脂肪、玻尿酸、胶原蛋白和爱贝芙都是属于常见的填充剂。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在填充剂的选择上也会不太一样。今天我们……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