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注射玻尿酸怎么选择填充材料?适合自己的才正确

2019-01-28 10:24:47      

当脸部凹陷时,会让脸部的棱角变得更加尖锐,看起来显得非常凄苦以及苍凉,而且没有任何的亲和性,不妨通过填充材料,让脸部变得更加饱满和圆润,如何来选填充材料呢。

注射玻尿酸怎么来选择填充材料?

1、根据功能部位来选择

玻尿酸属于透明的胶状物质,一般会存在身体里面属于真皮组织的一种,具有很强的保湿功能,能够改善皮肤干燥以及皱纹的肌肤,让皮肤保持弹性以及光滑。通过注射玻尿酸能够有效的祛除静态的皱纹,同时也可以填充脸部的凹陷,让皮肤保持一定的水量。自体脂肪填充主要,吸出腰部、大腿以及腹部等有多余脂肪的地方进行净化处理之后,然后直接注射在此部位。通过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能够有效的填充脸部凹陷的地方,同时也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苗条和塑形不仅仅能够填充,同时也可以改善肤质,保持皮肤的弹性。

2、治疗时间是不同的

玻尿酸能够有效的改善五官,一般30分钟就能够搞定,几分钟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对于身体比较消瘦的女性不能选择自体脂肪移植,因为皮下脂肪不是很充满,而且吸收率非常的低。

3、保持时间不一样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选择的针剂分子量大小也不一样,同时自己吸收能力也不同,保持的时间会达到6到12个月左右,如果想要保持长时间需要多次进行注射。自体脂肪填充和自体脂肪的成活率有着直接的关系,通过二次再次移植能够达到永久的效果。

4、恢复期是不一样的

注射玻尿酸没有任何的恢复期,一般两天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自体脂肪移植不能立马看到效果,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消肿,尤其是脸部填充。

5、创伤风险是不一样的

在手术前应该确保身体处于健康状态,而且没有任何的禁忌症就可以直接注射玻尿酸,治疗之后两天之内不能用力的挤压,隆鼻后不能直接佩戴框架的眼镜,手术后一个星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吸烟喝酒。进行自体脂肪移植治疗的话,应该先进行麻醉开刀以及恢复期等期间避免吃一些辛辣以及海鲜,一个星期之内避免服用抗生素,同时也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并且定期的去医院随访。

温馨提示

要选择合适的填充材料,另外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期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受到太阳的照射,不然会引起黑色素的沉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注射玻尿酸和填充玻尿酸有什么不同?看完你就长知识了

相信很多女性经常会听到玻尿酸这个名词,在近些年玻尿酸不断出现在各种女性的面前,玻尿酸是一种填充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帮助增强皮肤的弹性。一般……详细>>

玻尿酸填充额头有哪些缺点?

玻尿酸填充额头的优缺点是什么呢?我们都知道,玻尿酸填充额头具有创伤小、恢复期短等优点,那么,其缺点有哪些呢?本文就将着重介绍玻尿酸填充额……详细>>

玻尿酸填充泪沟很痛吗?

泪沟是面部衰老的症状之一,严重的泪沟会让人看起来苍老而且不友善。为了改善整个人的外在形象美感,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会选择进行玻尿酸填充泪沟的……详细>>

填充泪沟选择什么材料?自体脂肪和玻尿酸不错

到目前为止填充泪沟最好的方法是玻尿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这属于两种完全不同的材料,各有各的优势,而且容易被人们所接受,不妨来了解一下这两……详细>>

打玻尿酸和填充脂肪哪个好?

小仙女们想变美,打玻尿酸还是填充脂肪更划算?想皮肤好还想抗衰老,打玻尿酸还是脂肪?脂肪填充加干细胞,要不要花这份钱?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