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和填充玻尿酸有什么不同?看完你就长知识了

2019-12-02 00:21:08      

相信很多女性经常会听到玻尿酸这个名词,在近些年玻尿酸不断出现在各种女性的面前,玻尿酸是一种填充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帮助增强皮肤的弹性。一般来讲,人的皮肤一般存在着玻尿酸,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玻尿酸会逐渐消耗而让皮肤因为缺乏玻尿酸而失去弹性,所以有很多女性会通过注射或者填充玻尿酸来让自己皮肤恢复弹性光泽,而有一些女性比较疑惑,注射玻尿酸和填充玻尿酸都是将玻尿酸进入皮肤底下,这两种方式有什么不同?一起来了解一下。

注射玻尿酸和填充玻尿酸有什么不同?

一、材料不同

玻尿酸在医学上的名字被称为透明质酸,它的稳定性以及身体兼容性都是和人体差不多,所以是一种安全又自然的填充材料,而虽然说注射玻尿酸和填充玻尿酸所使用的成分一样,但注射玻尿酸可以达到不同的美容效果,因为在注射的时候除了玻尿酸还可以加入其他成分,能让女性的皮肤达到不一样的效果。

二、功效不同

注射和填充的玻尿酸所达到的功效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讲填充的玻尿酸是按分子量的大小来分类的,小分子的玻尿酸适合修复受损皮肤,中分子的玻尿酸可以填充凹陷处,大分子玻尿酸可以起到隆胸隆下巴等塑形的效果,而注射玻尿酸的功效主要是以补水保湿为主,在注射后能够让干燥的皮肤恢复弹性。

三、维持的时间有所不同

注射玻尿酸和填充玻尿酸在后期维持的时间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讲注射玻尿酸维持的时间是在三个月左右,而填充玻尿酸一般可以维持12个月左右,另外注射玻尿酸需要持续注射,一般每三周就需要进行一次。

四、注射的层次不同

填充玻尿酸一般是填充在真皮中层、真皮深层以及骨膜层上方,而注射玻尿酸可以将玻尿酸注入更深的层次,可以注射到真皮深层,所起到的效果就会更好。

温馨提示,不管是注射玻尿酸还是填充玻尿酸,女性在选择前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另外还要注意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能提高手术的成功率,防止失败出现,特别是一些并发症。另外在术后的一些护理也需要注意,能让自己做好注意事项,让美容效果达到最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不同?哪种比较好?

近些年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技术逐渐成熟,其中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是比较常见并且受女性青睐的,由于在进入25岁后皮肤组织中的玻……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填充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像太阳穴凹陷、额头窄、苹果肌不饱满等,通过填充能恢复自信的外貌,延缓衰老。而在目前自体填充和玻尿酸填充……详细>>

护肤品也含有玻尿酸?和注射类玻尿酸有什么不同?

相信很多人在平时经常会听到玻尿酸这个词,特别是女性。在使用各种护肤品或者选择微创美容项目时,很多求美者对护肤品以及医美项目中的玻尿酸存在……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这4个点有不同

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美貌要求的不断提高,各种整形手术在临床上也受到很多女性青睐,特别是填充。目前临床上填充常用的物质有玻尿酸和……详细>>

玻尿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有什么不一样?主要有这6大区别!

随着目前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求美者会通过各种医美来提高面部美观,其中局部填充是比较常见的。在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填充方法有玻尿酸和自体脂……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