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术后会带来3个副作用 术后做好护理可预防

2018-12-05 07:49:18      

相信爱美者对于电波拉皮一点也不陌生,能够缓解皮肤松弛的情况,安全性比较高,而且不会给皮肤留下任何的伤口,主要是利用电波能量来提高真皮层的温度,从而刺激了真皮层的收缩,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促进了胶原蛋白的产生,但是做电波拉皮,势必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副作用。

怎么预防电波拉皮所带来的副作用?

1、预防发烫

大部分人群做了电波拉皮后,会出现发烫或者发热等一些不适症状,虽然对身体及皮肤不会带来任何的不利影响,但是人们会感觉到非常不舒服,此时可以选择冰块或者冰袋敷在手术的部位,这样能够快速的降温。

2、疼痛预防

在进行电波拉皮的时候,千万不能为了贪图效果而让医生延长电波拉皮的时间,或者是加大电波拉皮的能量,若是感觉到非常疼痛的话,也不能盲目的使用止痛药物,要学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可以选择冰敷或者看电影的方式来缓解其疼痛感。

3、皮肤萎缩

做了电波拉皮之后,应该涂抹具有补水效果很好的护理品或者化妆品,这样能够有效的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让新生的皮肤变得更加饱满,一般三天左右就能够看到皮肤有明显的变化。

电波拉皮手术后如何护理呢?

做电波拉皮当天千万不能化妆,手术前要彻底的清洗脸部,治疗时也不能在身上佩戴任何金属物品。手术前要充分的和医生进行沟通,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服用药物。手术后三天之内千万不能使用热水来洗脸,只要多为皮肤补充水分即可,但是一星期使用面膜的次数不能超过两次,一个星期内不能吃一些酱油等含色素比较重的食物,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戒掉烟酒。定期的去医院做复查,一个月内千万不能做瑜伽或者是洗桑拿等,也不能受到太阳的暴晒。

温馨提示

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电波拉皮的手术,如果最近六个月又注射过胶原蛋白或者玻尿酸的话,应该提前告诉医生。另外曾经注射过人工填充物比如硅胶时,不能再进行电波拉皮手术。对于装有心率调整器或者心脏病的患者,也不能进行电波拉皮手术,在治疗过程中身体上不能佩戴任何金属物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电波拉皮有无副作用?盘点电波拉皮的优缺点

因为害怕衰老,所以很多人对自己的面部皱纹情况是非常关注的,皱纹越来越多,容易让容颜看起来非常显老,为了达到有效的驻颜效果,很多人选择了到……详细>>

电波拉皮副作用?电波拉皮除皱能否避免

电波拉皮除皱术是否真有副作用?不少的电波拉皮除皱术患者在治疗后出现的情况都非同小可,比如皮肤呈现红色或红肿现象,数小时后自动消失不见了。……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有哪些副作用?

电波拉皮手术经过长期的医学临床验证已经发展得相对成熟了,手术安全也有了保障。越来越多的女人性选择电波拉皮技术,但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安全的……详细>>

细数电波拉皮的五个副作用

随着岁月的流逝,皱纹不知不觉的爬上脸,于是众多求美者纷纷加入除皱大军。在众多除皱方法中,电波拉皮除皱无痛、无痕、效果显著,受到求美者的一……详细>>

电波拉皮美容有副作用吗

电波拉皮手术是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美容除皱手术,如今,有很多中年女性都被皱纹所困扰,皱纹会影响女性的心情,暴露出一个人的真实年龄,那么电波……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