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正文

为什么生理期不能做整形手术

2018-10-28 06:30:47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对自己身体中的不足进行小小的改变,当你在生活中遇到难题的时候,要采用积极的态度来面对,当你在生活中发现自己不够完美的时候,也需要选择专业的整形机构来进行解决,那么,为什么在生理期不能做整形手术?

为什么生理期不能做整形手术?

1、 月经期做整形美容手术出血多,容易出现血肿

因为月经期间,女性血液中的血小板会降低,要到第三天、第四天才会逐渐恢复到原来的数目,如果在这样的时期进行手术,可能会影响身体血液的出血状况,以及凝血的程度。通常,我们身体的血液里面具有比较多的凝血效果的纤维蛋白酶,还有溶血效果的纤维蛋白酶,平时,两种蛋白酶会保持平衡,以维持血液的正常流动。但是在月经期间,子宫内膜会释放大量的前体激活物,具有溶血作用的纤维蛋白酶的数目增加,溶血作用增强,此时手术其出血量比平时要多,很容易引起血肿,会延长手术恢复时间,更会危害人体健康。

2、月经做整形美容手术容易导致医生操作失误

爱美女性朋友做整形美容手术,本身就是为“求美”而去,是为了改善自己身体各部位的缺陷,使自己的面孔变得更紧致,身材曲线变得更美。然而,如果爱美女性贸然在月经期做整形手术,会增加创口的出血量,而过多的出血可能会影响到医生的判断,容易出现操作失误的风险。

3、月经期做整形美容发生感染的几率很大

虽然做整形美容手术引起感染的因素有很多,但是月经期间做整形美容手术也是其中之一。因为月经期做整形美容手术,会破坏伤口的凝血块,导致出血增多或出血时间延长,这样非常容易让病菌趁虚而入,从而引发感染。此外,相信很多女性都发现这样一个现象,自己在月经期时很容易感冒,这是因为月经期间自身的抗病能力和抗感染能力下降,更容易受到病菌侵袭,引发伤口感染或其他病症。

温馨提示

为了可以改变自己形象不够完美的问题为了可以让自己的魅力值得到更大的提升和展现,为了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爱美的你就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整形,并且需要做好手术后的一些护理工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手术 生理期

为什么不能在生理期做整形手术?整形后有哪些禁忌?

整形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种趋势,很多人都通过整形手术来让自己的五官变得更加的精致。成熟的整形项目非常多,不管是做双眼皮手术,还是要做吸脂手术……详细>>

为什么医美项目需避开生理期?4类医美项目不能做!

月经是女性独特的生理特征,此阶段激素水平发生很大改变,而且也会影响出血和凝血机制。一般去医院检查或治疗时,医生常常问起是否处于月经期,做……详细>>

哪些整形手术不能一起做?

现在选择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对一些求美者而言,当需要改善的部位不止一个时,总希望能同时手术,以达到减少痛苦和缩短恢复……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整形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女性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提高自身的魅力,让外观变得更加的自信迷人,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整形手术,那么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女性生理期为什么不能做整形?这4个理由告诉你原因

“大姨妈”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不仅会让女人莫名的烦躁,还会增加头痛、小腹痛、痤疮等诸多不适。一个没有经验的求美者有时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千……详细>>

  • 毕筱刚

  • 彭强

  • 李旭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