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耳朵整形 > 正文

耳朵整形是什么原理?这4种耳朵可尝试整形!

2018-10-22 12:03:44      

现在医疗技术越来越进步,整形已经开始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有一部分女性喜欢做鼻子整形和脸部整形,其实有一部分耳朵也需要整形的。

什么是耳朵整形呢?

耳朵整形主要是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塑造出适合患者耳型,要和脸部的其他部位协调。进行耳朵整形主要是因为出现了先天性的耳廓畸形,有可能是染色体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非遗传性。非遗传性的,主要是因为在怀孕期间孕妇感染了病毒和梅毒或者是内分泌紊乱,服用了自己的药物,在分娩的时候胎儿出现了缺氧外伤等,都有可能会导致胎儿耳朵发育异常。有一部分人因为耳朵先天发育不好,五官能够更加的协调和美观,所以去医院进行耳朵整形。

需要整形的耳朵类型有哪些?

1、袋状耳

袋状耳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隐耳,在生活中很少见,这属于一种耳朵畸形。此类人群耳垂正常,外耳皮肤和头颅侧皮肤会连成一片,让患者很自卑,此类人群可以接受耳部整形。

2、菜花耳

菜花耳一般是受到了外伤或者烧伤所引起的,耳朵受到损坏之后,软骨增厚变形,然后弯曲在一起,就像菜花一般,这种耳朵需要耳部整形手术来治疗。

3、招风耳

招风耳属于先天性的耳朵畸形,此类人群的耳朵耳廓的上半部分扁平,一点也不美观,当发现孩子出现招风耳时,孩子五岁的时候带着去医院做耳部整形。

4、杯状耳

杯状耳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卷曲耳,一般会发生在两侧的耳朵上,耳轮边缘会紧缩,耳廓软骨会卷曲以及粘连,三角窝非常的狭小,此类人群应该尽快的去医院做耳部整形。

温馨提示

以上四种类型的耳朵需要去医院做整形,虽然耳朵整形不是非常的火热,但是现在的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当耳部出现先天性畸形时,千万不要过度的担心,只要合理的进行整形手术,就能够让耳朵恢复到正常。做到早治疗早整形,可以让耳朵更美观,做耳朵整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千万不能贪图便宜选择小场所,不然会导致大出血,甚至会引起感染,提高了手术的失败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哪些人需要做耳朵整形手术?耳朵整形可让耳朵变美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耳朵就是心灵大大门。一提到整形术,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很了解。但是说到耳朵整形手术,很多人并不了解。很多人不……详细>>

哪些人适合做耳朵整形?耳朵整形后要注意什么?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耳朵是心灵的大门,一说到整形,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但是一说到对耳朵那种,很多人就非常的不理解,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详细>>

耳朵也可以整形吗?耳朵整形的适应症主要有这6种!

耳朵不但能够让人更好的触及这个美丽的世界,而且也能够给人的颜值加分。如果耳朵的形状畸形或者耳朵出现其他问题,那么不但会影响耳朵自身的美观……详细>>

耳朵整形有哪些方法?耳朵整形后要怎么护理?

耳朵的美观程度对于一个人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很多人天生耳朵不美观或者后天造成缺陷给本人带来烦恼,不过不用太过于担心,随着科技和医疗技术的……详细>>

你的耳朵需要整形吗?注意4种耳朵

在当今整形热潮下,耳朵整形也逐步成为整形的新秀,不少爱美女性都进行了耳朵方面的整形手术,只是希望自己的双耳更加动人和有魅力。但是,我们必……详细>>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