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房下垂矫正后还会再垂吗

2017-02-09 08:48:41      家庭医生在线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也是女性美丽和曲线的体现,但不少中老年女性或是哺乳后女性都会出现乳房下垂的症状,极大地影响了她们乳房的形态和整体面貌。部分乳房下垂的女性会选择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手术进行调整,但术后乳房还会再垂吗?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方式有哪些?

对于轻度乳房下垂可以采取自体脂肪隆胸技术。自体脂肪隆胸是将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胸部,这种方法不开刀、不出血,由于是自体组织,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在矫正乳房下垂的同时还能拥有手感真实的丰满双乳。

针对乳房中度下垂的情况可以采取假体隆胸+垂乳上提。在将乳房上提的同时,植入合适的隆胸假体,这样一来,乳房不仅挺拔了,也丰满了。

如果求美者乳房下垂比较严重,可以采取乳房下垂悬吊手术。乳房下垂悬吊术通过设计双环形切口,将适量的乳腺组织重塑成半球形,将乳腺组织向上提紧,并固定在胸大肌筋膜上,对于胸部扁小者,可考虑在进行下垂矫正时进行假体隆胸,以恢复乳房的饱满度。

乳房下垂矫正后效果能维持多久?

一般来说,不论采取何种矫正方式,一旦手术成功,乳房下垂矫正的效果是比较持久的,除非求美者体重发生大的改变或是再次怀孕。

当然,地心引力是谁都无法抗拒的,时间久了,不管有没有做过乳房下垂矫正,女性乳房的大小和形状都会产生一定的变化。

因此,术后求美者应该按要求回整形医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复查,术后复查结束以后,要观察远期效果。多年后,如果求美者对乳房的形态不满意,可以再次进行乳房下垂矫正术以恢复乳房的外观。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整形 乳房下垂矫正 乳房下垂

乳房下垂矫正后如何护理?

随着年龄的增长,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女性的乳房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定的下垂现象,而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怀孕哺乳的影响可能会让下垂的现象越演越……详细>>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多久能恢复

迎接新的生命是对女性而言十分美好的事情,但新为人母,女性往往要付出身材走样的代价,其中乳房下垂就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当乳房下垂问题比较……详细>>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要注意什么?

坚挺的乳房是女性的骄傲,因此乳房下垂让女性尴尬不已。现在乳房下垂矫正手术的出现给女性带来了希望,帮助女性重新拥有坚挺的胸部!那么乳房下垂……详细>>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如何护理?

当女性因为年龄增长或是怀孕生育而出现比较严重的乳房下垂现象时,则可进行乳房矫正术进行校正。临床上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两种,一是双环法乳房下垂……详细>>

冯传波:乳房下垂矫正术式选择应基于下垂程度

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总不可避免地在我们身上留下种种痕迹。对女性而言,上了年纪后不仅面部组织会松弛下垂,乳房也往往会难以对抗地心吸力出现下……详细>>

  • 林毅

  • 宋尔卫

  • 王颀

  • 唐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