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会不会疼? 吸脂后多久能够消肿?

2018-08-12 01:36:48      

拥有一个迷人的翘臀是很多女性所希望的,臀部的饱满可以让女性增加魅力,充满性感,也能够让男性们为之所迷。因此,有一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就想尽方法去改善,但都不能如愿。所以她们想到了臀部吸脂,那臀部吸脂会不会疼?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臀部吸脂会不会疼?

有整形专指出,一般臀部吸脂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是不会有什么疼痛感的。臀部吸脂手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塑形手术,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医生会将大剂量并且已经稀释过的利多卡因注射液注射到臀部,让臀部的脂肪会变的比较软而且肿胀,这样可以方便臀部吸脂手术的抽取,并且注射还有比较好的局部麻醉效果,让受术者在没有痛苦的情况下完成臀部吸脂手术。另外,受术者如果想要吧手术的疼痛降到最低,除了要采取麻醉技术后外,还要对医生以及医院要求比较高,这样才能让术中呢疼痛感达到最低。

吸脂后多久能够消肿?

具体来说,在做完臀部吸脂手术后3天左右就会慢慢的消肿。在15天后就可以拆线,并且能够正常的工作了,在经过3个月工资就会恢复到自然的状态。不过,术后多久能够消肿并不是一概而论的,这是跟受术者的体质和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在术后要做好以下的护理,才能让臀部恢复的更快。

一、在术后不能进行劳动。在手术后尽可能不要进行体力劳动,才能有利于臀部伤口的恢复以及让其快速消肿。

二、术后多吃蔬菜。在手术后的14天内要多吃蔬菜,防止便秘的发生,预防因为便秘而刺激到伤口。另外,还要服用抗生素,避免伤口出现感染。

三、不能擅自松解包扎。由于在进行手术后医生会给抽脂的部位加压包扎,可以起到止血、止痛的效果。所以没有医生的允许下,不要随便给松解包扎物品,避免引起伤口血肿、出现感染的不良反应。

四、3个月后要复诊。在进行手术后的3个月要做复诊,这时候应该已经基本恢复,可以让医生判断最终的手术效果。

温馨提示,臀部吸脂手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无疑是一个解救自己的方法,不过在术后恢复的当后,也要坚持做臀部的训练,才能让臀部长期保持在迷人挺翘的状态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臀部吸脂多久能消肿?臀部吸脂后注意这些护理要点

有一个迷人的臀部是很多女人想要的,臀部丰满可以使女性更具吸引力、性感和迷人。因此,有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会尽力改善,但都不能达到让人满意……详细>>

臀部吸脂的优势有哪些?臀部吸脂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经常性的久坐的人群容易出现臀部下垂的现象,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臀部吸脂的手术来让臀部变得更加力挺,其实臀部吸脂手术有很好的优势。详细>>

臀部怎么吸脂? 臀部吸脂手术后要怎样护理?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原因,长期坐着缺乏锻炼,而且饮食结构不合理,因此很多女性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肥大臀部会严重影响外观,并会影……详细>>

臀部吸脂手术有哪些优势?多长时间能恢复?

长时间的久坐或者生孩子会导致臀部非大,甚至会出现下垂,这样看起来身材不匀称而且影响了美观,有一部分人群会选择臀部吸脂的手术来让臀部立翘,……详细>>

臀部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

完美的体型离不开挺翘的臀部,所以每一个女性都对自己的臀部特别关注,很多人对于瘦臀的第一个方法都是选择抽脂手术,那么抽脂手术后恢复的快吗?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