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23岁女子隆鼻后3月假体滑落

2018-09-26 12:08:00      

现在是个颜值年代,从80后、90后再到刚成年的00后,年轻人是一代比一代更爱美,对整形的态度也日渐开放。对很多人来说,做个整形手术让自己变更美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来自宁波的微微前段时间在某整形机构做了个隆鼻手术,不料这却给她带来了无尽的麻烦,术后不到3月,鼻尖的假体竟然滑落。

年初,微微在微博看到某整形机构的广告,4月,她到了南京该医院进行咨询,经咨询师介绍,她选择了做鼻综合项目,包括前后两次隆鼻手术。

刚开始手术效果微微还是很满意的,不料没过多久,她的鼻尖位置出现穿刺,破洞处竟然露出了白色的假体,也就是说,才手术3个月不到,鼻子的假体就掉出来了。

对此,院方给出的解释是假体雕琢出现了问题才导致假体薄片掉入鼻腔,最终穿出皮肤。随后,医生为微微手术,将鼻尖部分剪了一部分并缝了一针。

可没几天,假体又从缝针的伤口穿出,这时候医生没什么办法,只得安排微微进行假体取出手术,但术后她却发现自己鼻尖凹陷,看起来就跟猪鼻子一样。

为了自己的鼻子,微微已经快要崩溃了,现在只希望医院退还费用并赔偿5万元,而院方则只愿意免费修复,还认为微微可以走司法渠道解决问题。

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涉及医疗整容的纠纷,求美者可通过3种方法维权,一是向卫计局投诉,卫计局会组织医患双方进行协商解决。二是向医患纠纷调解委员会投诉,进行协商解决。三是向法院起诉,通过司法途径来维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 隆鼻 整容失败

女子隆鼻后半年假体外露

来自浙江的少女小曾还不满20岁,半年前,她为了变得更漂亮,瞒着母亲在杭州某整形美容诊所做了眼综合和鼻综合整形手术,并向贷款机构贷了4万多……详细>>

假体隆鼻有哪些危害? 隆鼻后感染该怎么办?

随着医学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偏向整形来改造自己不满意的外观。尤其是鼻子,有很多的人对于自己的鼻子都不是很满意,就想通过假体隆鼻来调整自……详细>>

假体隆鼻后还能挖鼻孔吗?

鼻子是脸部上最突出的五官,而东方人的鼻子普遍不够完美,大多是肉鼻子、塌鼻子、朝天鼻等,看起来没有立体感,所以很多人通过假体隆鼻来让鼻子变……详细>>

假体隆鼻后鼻子会变歪吗?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隆鼻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注射肉毒素、假体隆鼻、自体脂肪隆鼻等,能让鼻子变得更加力挺,但是部分女性会担心隆鼻后会让鼻子变歪,那说明你没……详细>>

注射隆鼻后多久能假体隆鼻?

鼻子是面部之花,爱美的人士都想拥有一个高挺漂亮的鼻子,因此隆鼻整形手术成为时下非常热门的美容项目。隆鼻有两种方法,一种整形是在鼻子上打玻……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