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隆鼻后半年假体外露

2018-05-09 07:18:05      

来自浙江的少女小曾还不满20岁,半年前,她为了变得更漂亮,瞒着母亲在杭州某整形美容诊所做了眼综合和鼻综合整形手术,并向贷款机构贷了4万多元。可这并没有给小曾带来美丽,手术过去半年了,她不仅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对劲,鼻子植入的假体更是从鼻尖穿了出来,看起来十分吓人。

据小曾母亲介绍,小曾在去年10月,瞒着自己到了该整形美容诊所进行了眼综合鼻综合手术,总共五万多,当时付了8000块钱首付,贷款四万多块钱。到过年后见到女儿,就觉得她不太对劲了。

小曾表示,自己做完整性以后就渐渐觉得不舒服了,首先是脸上皮肤出现了过敏,然后眼睛也有凹陷,更可怕的是鼻尖部位出现了一个发炎突出的亏损,里面隐约能看到胶状物,应该就是小曾此前植入的硅胶假体。

针对小曾的状况,医院此前一直以皮肤过敏不适合修复为由拖延,皮肤科医生对此表示,鼻子的硅胶已经外露,如果再不处理容易造成感染,后果将不堪设想。

因此,小曾特地带上母亲找整形诊所讨说法,希望可以退还所有手术费用,并补偿鼻尖的修复费用。

有该诊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小曾母女已经与院长进行过沟通,但未能达成一致,但院长已经给小曾垫付了一笔20000余元的贷款。关于退款赔偿的问题,工作人员不愿多说,建议小曾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目前,小曾和母亲表示将会去卫生局对诊所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 整形失败 隆鼻

女子花2万隆鼻假体外露鼻还歪

隆鼻是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的整形项目,前两个月,来自四川成都的曾女士花2万多做了隆鼻手术,结果术后不仅鼻子变歪,植入的假体也外露,呼吸受到……详细>>

女子隆鼻失败硅胶棒外露

成功的整形都是类似的,而失败的整形却各有各的悲催。隆鼻失败了会怎样?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效果太假、感染、组织坏死或是失明等等,可你有……详细>>

女子注射隆鼻后鼻变黑 术后求返修

隆鼻不成,反弄得一鼻子黑,杭州一女子求美,却没能如愿。原来是给她做手术的医生和美容院有问题,术后,女子的鼻子出现血管栓塞,缺血后导致组织……详细>>

23岁女子隆鼻后3月假体滑落

现在是个颜值年代,从80后、90后再到刚成年的00后,年轻人是一代比一代更爱美,对整形的态度也日渐开放。对很多人来说,做个整形手术让自己……详细>>

女子线雕隆鼻后线戳出鼻子

隆鼻是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假体隆鼻、自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等,最近,由于线雕技术的星期,又出现了线雕隆鼻。然而,……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