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影响双眼皮手术恢复的因素有哪些?

2018-09-17 07:15:49      

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能够让眼睛变得更加的明亮清透,能够提升个人的魅力,让女性变得更加完美,但是有一些因素会影响到双眼皮手术的恢复。

影响双眼皮手术的因素有哪些?

1、手术的方式

全切双眼皮适合于各种人群,大约需要1到3个月的恢复时间,比其它的手术要慢一些。韩式三点双眼皮通常是在眼皮附近做三个小切口,损伤比较小,恢复快,一般一个月就可以恢复到自然状态了。埋线双眼皮特别适合于上睑眶皮肤薄、有弹性的年轻人身上,手术后不需要拆线,三周左右就可以恢复。

2、个人体质不同

眼皮脂肪特别厚的人群,把皮肤的肌肉全部切除的话,切除表面的肿胀需要一段时间。身体虚弱的人群伤口愈合以及恢复可能相对于慢一些,同时年龄也是非常重要的。年轻人手术之后恢复的快,年龄大的人群新陈代谢慢,伤口恢复的也会慢一些。

3、术后的护理

手术的效果不仅和医生的经验有很大的关系,同时术后的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只有做到科学的护理才能够提高成功率。

双眼皮手术后如何护理呢?

1、保持伤口的清洁

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这样可以防止出现感染,让伤口能够快速的恢复,手术后第三天可以去医院清洗手术的伤口,把眼角的分泌物以及血痂及时清除,保持伤口的清洁,千万不能化妆。

2、冷敷和热敷要分时间

手术48个小时之内可以通过冰袋,局部冷敷的方法,尤其是术后三个小时做冷敷,可以防止手术后的水肿,也可以缓解疼痛。手术后拆线后要开始进行局部热敷,热敷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利于活血化瘀,让伤口的疤痕变得更加的平复。不管是冷敷还是热敷,避免水直接把伤口沾湿,要保持部位的干燥及清洁,当出现感染时要去医院做检查,千万不能擅自处理。

3、枕高位睡眠

晚上睡觉时最好是把枕头垫高一些,要保持头高脚低的状态,这样能够快速的消肿。在睡觉时如果枕头太低的话就会导致眼部和脸部的水肿,把枕头垫高一些可以减轻脸部和头部的血液回流。

温馨提示

割双眼皮手术之后应该多做一些向上睁眼的动作,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术后的恢复,手术后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同时也要配合复合维生素,有利于伤口的恢复,饮食以清淡为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怎样让双眼皮恢复得快

为了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的漂亮,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去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可毕竟不管操作过程如何简单,这也是一种手术项目,一不小心也许就造……详细>>

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的内在因素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小手术,除了医生的操作,患者自身的条件也是影响手术效果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虽然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但还是可以从中找到一些……详细>>

想要双眼皮手术成功,术后恢复五个阶段的护理要做好

为了追求名人的大眼睛,双眼皮成了目前很多时尚女性的追求,很多女性会进行双眼皮手术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漂亮。不过在生活中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女性并……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我们都知道,眼睛对于我们人体脸部的整体颜值有非常大的作用,而除了对于美观的需求以外,眼睛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清清楚楚的去相信我们听……详细>>

影响割双眼皮术后恢复的因素

作为现如今十分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术,割双眼皮已然成为整形市场的主流。而割双眼皮之后需要多长的恢复时间呢?这一点正是不少打算割双眼皮的朋友想……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