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子塌怎么办?可以试试这几种方法

2022-11-30 08:01:49      

鼻子是五官当中重要的一员,挺拔的鼻子能够让整个脸部变得更加立体,如果鼻子比较塌,则会严重影响外部形象,不过现如今医美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通过隆鼻手术,塌鼻子的人也能够拥有完美的脸型。

塌鼻子怎么办?

1、 自体软骨隆鼻

在所有隆鼻材料当中自己的软骨是大众比较认同的,用于隆鼻的软骨大多取自于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以及肋软骨。如果只需要对鼻尖或者鼻小柱进行整形,使用耳软骨或者鼻中隔软骨即可,如果需要对鼻梁进行整形,则需要使用肋软骨。不但塑形效果比较好,而且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如果医生的技术过关,一般都能够取得不错的效果。

2、 假体隆鼻手术

假体隆鼻所使用的材料是硅胶,这是一种比较好的隆鼻材料,能够很好的与人体组织进行相容,而且没有毒性,塑形效果也比较好,也没有致癌的可能性,一旦出现了问题,也可以及时的取出来进行更换,如果不想再次隆鼻,鼻子也可以在短时间内恢复原样,而且不会出现鼻部皮肤松弛的情况,不过前提是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否则可能会因为反复手术而出现各种并发症。

3、 注射隆鼻手术

注射隆鼻能够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所使用的材料主要是玻尿酸,通常不会出现排异现象,而且也不会产生副作用,甚至能够随做随走,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但是保持的时间却比较有限,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被人体吸收。不过这种隆鼻手术的优点比较多,首先疼痛感并不是很明显,其次比较安全,而且所使用的时间比较短,包括面诊、术前检查以及手术在内,大约只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温馨提示

在对鼻子进行整形的时候,要避免走入误区。首先要避免照着某个人隆鼻,因为每个人的长相、脸型以及五官的比例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按照其他人的鼻子隆鼻,则有可能会出现不和谐的情况,甚至会影响美观。另外要切记,鼻子整形并不是单纯的垫鼻梁,要考虑多个细节,比如鼻根、鼻翼以及鼻小柱等,只有这样才能够使整个鼻子变得更加和谐。另外并不是各个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进行鼻整形,比如未满18岁的人则不可以进行,因为此时骨骼还没有彻底发育完全。

(责任编辑:吴妙凤 )

鼻子太塌怎么办?快看看这5个方法能不能帮到你

如果鼻子太塌,不仅会造成形象不佳,一些严重的情况会导致这些人群心理的负担和自卑情结,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鼻子挺拔吗?鼻子太塌怎么办呢?……详细>>

鼻子太肥大怎么办?改变鼻子宽大的方法是什么

鼻子太宽大让人看上去傻乎乎的,没有一点灵性,很多人都会面临鼻子太塌、过于肥大的问题。因此,很多人都会用整形技术来改变鼻子肥大的情况。下面……详细>>

塌鼻子怎么办?这3种整形方式可让鼻子更坚挺

鼻子位于整个脸部的中央区,如果鼻子很塌,则会让整个脸看起来没有棱角,会对整个脸型的塑造产生不良的影响。不过幸运的是,现如今塌鼻子也可以得……详细>>

鼻子出油有黑头怎么办?如何预防鼻子出油?

在夏天炎热的温度作用下,人们的新陈代谢通常都会比平常会快一些,尤其是油性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是能够显现在脸上的。油性皮肤的人多数都会出现……详细>>

鼻子整形有哪些方法? 鼻子整形要注意什么?

现代社会,整形已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这些整形并不是大家接受不了,很多人已经从传统的思想观念转变了过来,只要是对自己身体没有伤害的整形,……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