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冰点脱毛效果真的好吗? 冰点脱毛为什么能彻底脱毛

2018-08-30 07:13:11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洁白的皮肤,又细又长的双腿是很多女性的追求的目标。但是很多人先天有一双让人羡慕的双腿,但是腿上却长满了腿毛。估计多美的腿你也烦恼不已吧?因此,腿上毛发过于旺盛,就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可是经常出现自己在家里脱毛总是脱的不够彻底,过不几天又长出来,看上去颜色比之前还要深。

那么,冰点脱毛效果真的好吗?

冰点脱毛主要是利用激光和选择性的热力,需要脱毛的部位进行激光去除,激光的发射光束会直接穿透皮肤的底层,最终被我们皮肤上的毛囊所吸收,通过激光来进行选择性的吸收,使毛囊进行破坏不会再次生长,可以有效的去除身体上面多个部位的毛发,而且持久度非常高高。

很多人都比较关心冰点脱毛为什么可以一次性把毛发全部脱掉,而且长出来的速度不快,主要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让毛囊失去活性

利用的是高技术的双脉冲的激光方法,治疗的过程里面,一般使用十分微小的能量,通过密度的照射在腿部皮肤上,同时再用不一样的模式,两个方式的激光脉冲的互相协调,每一秒钟发射出十个脉冲的光波,在腿部的皮肤上快速的移动,温和又快速的使皮肤的毛囊失去活性,以后就能够获得永久脱毛的效果。

2、接快速的穿透皮肤

利用的NIR技术,精湛的近红外光技术,使用窗口作用,直接快速的穿透皮肤,抵达到皮肤毛孔的位置,并通过快速滑动,来轻松加热刚使用完冰点脱毛的部位,刺激皮肤底层胶原蛋白的分泌和胶原蛋白纤维做收紧工作,从而让毛孔变小,皮肤也自然会变得细腻光滑。

3、收紧皮肤

接受完冰点脱毛,又通过NIR技术让皮肤变得紧致,有效的缩小毛细孔,再通过美容师的多手法,进行皮肤纹理的按摩做下一步的滑行导入,让皮肤充分的吸收水分长久下去,皮肤自然会变的光洁。

毛发过重自然会让人心生烦恼,但是千万不要自行利用脱毛蜡或者脱毛产品进行脱毛,这样只会让毛细孔越来越大,脏东西不能快速排出体外,导致毛发越来越硬,越来越难以祛除。提醒广大爱美的女性,如果你也被腿毛等汗毛长的问题困扰,不妨试试冰点脱毛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冰点脱毛真的无痛吗?什么做冰点脱毛最好?

说起冰点脱毛,很多女性都知道,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女性都进行过冰点脱毛,它主要是能够将身体的多余体毛去除,而且由于它采取的是冰点无痛的模式,……详细>>

冰点脱毛为什么没效果? 冰点脱毛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到夏天很多女性都会把身上多余的一些毛发给清理掉,脱毛就成了大部分女性夏天都会选择的微整项目。其中,很多人都会选择冰点脱毛,因为冰点脱毛……详细>>

冰点脱毛做几次才能彻底脱干净

很多人的身上都存在着很多的毛发,这对于美观来说绝对是不利的,想要有效的脱掉这些毛发,我们可以选择冰点脱毛。详细>>

冰点脱毛有副作用吗 冰点脱毛应该注意什么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外表美了,对于自己哪个部位不满意就可以通过后天整形来达到美丽的目的。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很多女性想去脱毛……详细>>

冰点脱毛的效果好吗?

冰点脱毛这种除毛的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把原先每次40焦耳热能降低为肌肤难以察觉的10焦耳。在与以往治疗所需的相同时……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