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冰点脱毛有副作用吗 冰点脱毛应该注意什么

2018-04-01 07:41:39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外表美了,对于自己哪个部位不满意就可以通过后天整形来达到美丽的目的。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很多女性想去脱毛,让自己看上去更漂亮,其中冰点脱毛是近几年比较受欢迎的,但是有很多女性担心冰点脱毛是有副作用,会对自己造成不良的危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冰点脱毛到底有没有副作用?

1、破坏皮肤:冰点脱毛有副作用的,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冰点脱毛最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如果你的肤色比较深,激光就会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者黑斑,之后一般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慢慢复原。

2、会有后遗症:冰点脱毛治疗时部分人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会轻度皮肤瘙痒,这些情况的发生通常是操作不当引起的。所以选择正规医院是非常重要的,这样能降低冰点脱毛出现的副作用。

冰点脱毛的原理是什么呢?

冰点脱毛的原理是依据激光的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利用最新激光技术来脱毛的。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也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的过程也是比较简单、快捷的。

冰点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1、正确的护理。脱毛部位在治疗前一周及治疗后两周防晒,脱毛的部位不宜在治疗前两周做拔毛。冰点脱毛后皮肤比较敏感,三天内最好不要在脱毛部位使用清洁品、护肤品,后期需要选择对皮肤较小的温和的清洁品,注意不要用磨砂膏哦,以免造成刺激。

2、注意饮食。在脱毛后应该保持饮食清淡,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油炸食品,也不能吸烟喝酒,要避免吃容易上火的食物,不要吃狗肉和羊肉等热性比较强的食物,也不能吃鱼虾和螃蟹等海鲜。

总而言之:冰点脱毛的副作用还是有的,最好还是选择正规的医院是进行,这样能降低冰点脱毛给我们带来的副作用。同时多了解一些冰点脱毛这方面的知识,正确了解冰点脱毛,如果出现副作用了,及时去医院就诊,是会避免很多问题发生的,从而达到自己最初的目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有哪些副作用

冰点脱毛适合一些皮肤颜色较浅但毛发颜色较深的人群,如果你的皮肤颜色较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黑斑或者白斑的形成,但一般几个月基……详细>>

冰点脱毛有副作用吗?冰点脱毛前后都要注意什么

体毛多,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是一种烦恼,随着医学脱毛技术的进步,很多女性会通过做冰点脱毛来改善体毛多的情况,恢复肌肤的嫩滑细腻,还能有效缩……详细>>

冰点脱毛副作用的介绍

在治疗的同时大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冰点脱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SHR冰点脱毛的副作用因为它最……详细>>

冰点脱毛有哪些副作用?

冰点脱毛,什么是冰点脱毛呢?冰点脱毛有哪些副作用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脱毛膏与冰点脱毛的副作用有哪些

越来越多的人都对美观也有所要求,就说最普遍性现象就是脱毛问题。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