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什么时候做鼻修复手术好?哪些情况要做鼻修复手术

2018-08-24 10:48:24      

鼻修复手术针对的是手术失败或者严重并发症状的求美者,部分求美者做完手术之后,由于没有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良好的术后保养或者出现感染、出血等现象,必须采取一定措施进行鼻修复。

鼻修复手术时机的选择是什么?

通常情况下进行鼻修复手术的时机有三个方面:

1、医生取出求美者原来植入假体后,需要再次重新植入的情况下进行。

2、医生取出求美者原来植入膨体一星期内。

3、鼻整形手术失败,求美者需要在三个月后和医生进行沟通,选择恰当的时间点进行鼻修复手术。例如当取出上次植入的假体,一旦出现比较严重的感染情况不适宜再次植入的情况,则需要考虑进行鼻修复手术。

鼻修复手术适合什么情况?

1、术后鼻子形状结构不够自然

术后鼻子和整体面部五官不够协调,导致比例失衡,求美者可进行术后再修复,目的是重塑鼻子形状,使之符合求美者自身整体形象。

2、假体突出

求美者术后鼻子可以感觉到比较强烈的异物感,这种情况建议通过技术手段实现鼻部皮肤变厚,或者鼻子填充物的厚度变薄等。无论采取哪种措施,都应该考虑到求美者的实际情况,采取比较恰当的措施弥补错误。

3、假体位置变动

可能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假体位置出现了变动,影响到求美者的面部五官,这种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然后按照客户的脸型等综合条件重新雕刻再次植入。

4、出现排斥反应

部分患者由于体质较为敏感,一旦出现感染事件,必须引起重视,可安排时间尽快去除植入假体。当治疗情况逐渐转好时,选择好时机重新植入或者选择其它方式。

求美者术前应该注意那些事情?

1、术前一晚上洗澡,保持手术过程中的干净与整洁。

2、手术前一星期内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药物

3、手术前一星期禁止饮酒,避免再次影响手术效果。

4、由于手术过程中需要用到镇静剂,求美者需要时间慢慢吸收利用,所以手术结束后的24小时严禁驾驶或者从事其它较为危险的工作。

5、手术当天的早晨一定要吃,但不宜过量,应少量吃一些。

6、告知医生相关身体情况,包括疾病、病史、服用药物以及治疗情况等,医生会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进行手术方案制定或直接终止手术。

鼻修复手术的实施必须考虑合适的时间点,必须结合求美者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考虑求美者适宜进行手术的各项条件进行正确的判断。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隆鼻手术后效果不好要修复吗?这4种情况需要做鼻修复!

在五官当中鼻子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它位于面部的中央,有点晴之笔的效果,也正因此很多女性会通过隆鼻手术来使鼻子更加挺立漂亮,但不管哪种整形……详细>>

隆鼻修复的手术方法

隆鼻应是比较简单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的。隆鼻修复手术就是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隆鼻手术失败后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或者形态不佳而……详细>>

隆鼻术中的隆鼻修复手术有哪些注意要点

隆鼻修复手术很简单,以假体隆鼻为例,只要把假体取出即可进行修复,如果求美者仍然要对修复后的鼻子进行矫正,则可以在假体取出三个月左右,再次……详细>>

注射隆鼻歪了怎么办介绍隆鼻失败修复手术

注射隆鼻歪了怎么办,谁都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可万事无常,那么注射隆鼻歪了怎么办,有没有具体的解决措施,隆鼻歪了要找到歪了的原因,只有对原……详细>>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症状及修复方法

不管是假体隆鼻手术技术含量再高,但是也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存在,所以就有一些通过假体隆鼻的一些人,出现了假体隆鼻失败,所以就想尽快的了解一……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