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术中的隆鼻修复手术有哪些注意要点

2016-12-14 11:57:23      

隆鼻修复手术很简单,以假体隆鼻为例,只要把假体取出即可进行修复,如果求美者仍然要对修复后的鼻子进行矫正,则可以在假体取出三个月左右,再次进行隆鼻手术。隆鼻修复手术时间最好是在隆鼻失败后一周内或术后三个月后。那么隆鼻修复手术有哪些注意要点?

隆鼻修复手术的注意要点:

1、隆鼻修复手术前应该仔细观察隆鼻失败后鼻部情况,找出隆鼻手术失败造成的鼻部缺陷后再决定隆鼻修复手术方案。

2、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隆鼻修复手术方案。

3、根据患者的鼻部缺陷,为了修复鼻子的缺陷,隆鼻修复手术雕刻出最合适的鼻体模型。

4、隆鼻修复一定要确保隆鼻假体能准确的植入大小合适的鼻部腔隙内。

5、隆鼻修复术后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注意不要让隆鼻修复假体移位。

隆鼻修复手术的优点:

1、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2、运用国际最新假体材料,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

3、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增进健康之美,有假体对组织的安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要点!

选择大型整形专科医院进行修复手术。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有一定难度,只有到大型整形美容机构,才安全。详细>>

隆鼻手术的注意点有哪些?

大家对隆鼻手术并不陌生,选择隆鼻手术的朋友有很多,那么隆鼻手术的注意点有哪些大家知道吗?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就请专家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隆鼻手……详细>>

隆鼻修复的手术方法

隆鼻应是比较简单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的。隆鼻修复手术就是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隆鼻手术失败后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或者形态不佳而……详细>>

隆鼻手术修复的注意事项

隆鼻手术是选择比较流行的,隆鼻手术虽然简单但还是会出现意外的,这就需要经过修复来恢复了,那么,隆鼻手术修复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详细>>

隆鼻修复手术 摆脱隆鼻失败

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隆鼻手术来重塑完美。一些求美者因为选择的医院不够专业而导致隆鼻失败,隆鼻失败怎么办?专家介绍隆……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