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颌骨手术的案例分享 下颌骨手术的费用是多少钱?

2018-09-26 10:46:21      

爱美女性最怕被别人叫成大饼脸,因为这种脸型是最难看的,拥有小小的瓜子脸是每个女性都梦寐以求的。今天讲述的小朱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人物,她的脸就是那种大大的,总是被别人误认为是女汉子,好在最后通过下颌骨整形手术改变了自己,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她的蜕变经历吧!

下颌骨手术的案例分享:

我想起来做下颌骨整形手术的原因是我再也忍受不了男同事的嘲笑了,每次出去旅游和他们拍照片总是感觉自己的脸比别人大一号,总是被别人拿来开刷。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是一些不靠谱的方法,最后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找到了一家整形医院,专家推荐我做下颌骨整形。

当时我听了之后是非常害怕的,需要把骨头变小一点,后来医生安慰我说这种技术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非常安全了,不必担心。这项手术在当下整形项目里,已经算是已经比较娴熟的手术项目。还拿出了各种对比照片给我看,我看了之后立马放心了。

带着忐忑的心情,烫伤了手术台,经过整形专家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后,我终于看到了自己瘦瘦小小的脸型,非常开心,终于听不到别人叫我大饼脸了,心理释然了很多。随谈手术以后的经历比较难忘,整个回复的过程也是比较艰辛的,但是,终于变成了瓜子脸,还是比较欣慰的。

下颌骨手术的费用是多少钱?

下颌角整形手术针对于下颌角比较肥大的,或者是骨骼进行改造,相比其他手术这类手术费用稍微高一些。下颌角整形手术的费用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例如患者的自身情况,以及手术的难易程度和医院选择的标准,以及生活的区域,这些都会直接影响下颌角手术的费用。

一般情况下此类手术在2万左右,选择一家比较专业的整形机构,费用相对会高一些,但效果也会更有保障,因此,大家可以针对自身的情况选择整形机构和整形医生,一般主治医生的选择也会影响手术的费用。

在经过下颌骨整形手术后,小朱的脸明显瘦了一圈,再加上以前就比较好看的五官,整个面部显得立体比较有线条感。毫无疑问是下颌骨整形手术改变了我自己,让我实现了小脸愿望,让我变得更加自信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下颌骨整形你了解多少 揭秘两大类下颌骨整形

瓜子脸,是众多女性都梦寐以求的脸型。可现实往往不尽如人意,一些女性的脸型还是有点偏大。要想拥有一个瓜子脸,一个尖下巴,要如何做呢?下面就……详细>>

下颌骨磨骨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好看的脸型可以提升整个面部的美,但是如果下颌骨太宽就会让人觉得显得脸很大。目前下颌骨磨骨手术就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希望通过下颌骨磨……详细>>

下颌骨整容价格是多少

现如今想要治疗下颌骨突出已经不是什么难题了,下颌骨整形就能解决这中困扰,使女性朋友拥有一张漂亮的脸型。有很多人都想知道下颌骨整形多少钱……详细>>

磨下颌骨整形手术效果非常显著

在医学角度看,造成下颌角肥大原因很多,原因不一样下颌角肥大的表现也就不一样,磨下颌骨整形手术是目前解决下颌角肥大最直接有效的方法。详细>>

下颌骨宽怎么瘦脸

下颌骨宽是属于颧弓突起的明显,而脸宽则存在多种情况,可能是下颌骨宽,或者是咬肌肥大。下颌骨宽使得中面部过宽、过凸,同时给人以冷酷的感觉。……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