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颌骨整形你了解多少 揭秘两大类下颌骨整形

2015-07-16 08:44:47      家庭医生在线

瓜子脸,是众多女性都梦寐以求的脸型。可现实往往不尽如人意,一些女性的脸型还是有点偏大。要想拥有一个瓜子脸,一个尖下巴,要如何做呢?下面就给你介绍几种圆润下巴变声为尖下巴的方法。

两个下颌骨整容手术介绍

1、人工下巴植入

这种手术是最常见的手术法,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的患者,置入人工下巴会比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

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人工下巴。

术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术后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并于术后第7天回诊检查。

2、下巴骨整形术

这种整形手术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

手术前需要先做全身麻醉,手术时间约一个半小时,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手术方法是依照患者的比例,将下巴骨锯开,重新固定在完美的位置。手术做完后当天就可以回家,无需住院。术后,下巴会出现肿胀现象,这属于正常,术后约3周左右可彻底消肿。

患者在术后消肿时要注意: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手术后半年为骨头愈合期,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

下颌骨整容价格是多少

1、不同的地区由于消费水平不同,下颌骨整形的价钱就有差别。此外不同的医院由于规模不同,其设备、医生的技术、手术环境就有差别,这也是影响下颌骨整形价格的重要因素。

2、手术医生会影响下颌骨整形的价钱,下颌骨整形不是一般医生可以进行的,它对于医生的技术以及经验要求非常的高,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以及求美者的安全,而手术医生不同,手术的费用也会有差别。为了自己的安全,求美者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切记不可拿自己的安全开玩笑。

3、手术的方法会影响手术的价钱,下颌骨整形的方法有多种,求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以及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这样才会有好的效果,而手术的方法不同,手术的价钱自然也不同。下颌骨整形的大体价钱是在20000-38000元之间。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独家为你解析下颌骨整形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下颌骨整形是一种很好的改脸型方法,主要适用因下颌骨的角度过小,使得脸型呈现“国”字和下颌骨外翻增厚,呈梯形脸的脸型。那么下颌……详细>>

下颌骨整形 雕塑完美脸型

我们都知道拥有一个完美的面容是非常的幸运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受到老天的垂怜。虽然如此,但是我们是绝对不能放弃的,因为我们可以通过手术……详细>>

下颌骨整形失败有什么表现?

下颌骨整形手术是能让大脸变小的整形方式之一,适合下颌骨肥大,脸型呈国字脸或者梯形脸的求美者,术后可显著解决下颌骨过于突出的问题。虽然没有……详细>>

下颌骨整形多久能恢复?

下颌骨、颧骨手术是比较大型的面部整形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对颧骨、颧弓及下颌角进行调整,可以最大程度的改善面部的轮廓,尤其是对颧骨过高,下……详细>>

下颌骨整形可以改善大脸盘

每个人在出生的时候都无法掌握自己的脸型,但在科学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只要一个小小的手术——面部轮廓,立即就可以给你一张美脸。其实,面部轮……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