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翼缩小手术方案是什么?手术流程有哪些?

2018-08-19 07:08:53      

鼻翼缩小手术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医美手术方式实现鼻子大小的调整,主要是在鼻腔内部进行手术去掉影响美观的组织结构,达到鼻头和鼻梁之间的美学统一。

那么鼻翼缩小手术方案都有哪些?

1、鼻翼导致的鼻孔肥大

日常生活中,由鼻翼导致的鼻孔肥大患者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手术实现相关诉求,应先制定手术方案,通过手术切除部分鼻翼,通常位于鼻翼底部的区域。虽然手术会有切口,但随着时间会慢慢的淡化消失,不需要全身麻醉,仅仅局部麻醉即可。

2、鼻翼缘宽大

鼻翼缘宽大的求美者,应通过手术方式切除多余的鼻翼缘组织,医生可以将手术过程中产生的切口巧妙缝合到鼻翼较隐蔽的内侧,这样做可以使疤痕位置较为隐蔽,表层完全看不出来。

3、鼻翼厚度大以及鼻翼沟丰满

鼻翼厚度大以及鼻翼沟丰满的求美者,手术过程中大部分切口位于鼻翼的软骨区域,根据求美者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通过技术手段去除程度不一的鼻翼内多余的结构。毕竟手术产生了切口,切口在愈合的过程中有可能留下疤痕,但程度相对较浅,大部分都看不出来。

4、鼻翼过窄

现实生活中同样也存在鼻翼较窄的求美者,可以通过手术在鼻翼内放入相应辅助物,为了做出比较专业的判断,求美者在手术前应确保所选医院是否专业以及医生资格是否过硬。

那么手术都有哪些流程操作呢?

1、为了确保手术实施的安全性,在进行手术之前,很有必要对求美者的身体凝血数据进行检测。确保求美者没有鼻部感染或者相关疾病。

2、求美者是身体健康的成年人,未成年人应谨慎进行,毕竟此时整个面部还没有完全的发育完成,此时手术并不合适,很可能成年以后面临再次修补。

3、鼻子整体情况较为突出以及塌鼻较为严重的求美者,可能一次手术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需要进行多次手术,大概需要经过鼻部分离、位置确定、填充物的放置等几大步骤。

4、手术前以及手术中必须严格保证环境以及器材的干净整洁,以免发生感染事故。

5、填充物在放到鼻子之前,应该注意一些基本的手术要求,例如分离层次、对称等问题,填充物的放置也非常讲究,松紧、位置都是需要考虑的事项。

6、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放入填充物,切口缝合,为了防止感染,还可以注射青霉素等相关药物。

以上就是鼻翼缩小手术方案以及流程的介绍,求美者在追求外观美丽的同时,对手术涉及到的一系列问题也应该进行认真的了解。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翼缩小手术 手术流程 鼻翼缩小手术方案

鼻翼缩小手术主要的任务是什么

鼻翼的形态决定着鼻部外形的和谐美感,如鼻翼过宽就会使得鼻孔过大,易显得钝重没精神。而这一类情况就需要鼻翼缩小手术来进行修复了,可在术后达……详细>>

鼻翼缩小手术的术后护理

鼻翼缩小手术后数周内,外出时戴眼镜可有效地掩盖手术痕迹,眼镜架下垫一些泡沫材料或贴上创可贴,避免眼镜久压造成的不适。详细>>

鼻翼缩小手术让鼻子更漂亮

现在女性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希望成为焦点,被别人赞许是她们最大的愿望。不过天生五官端正的女性又能有多少呢?好多女性的鼻翼比较宽,看起来……详细>>

鼻翼肥大 鼻翼缩小手术帮你解决

鼻翼肥大会显得五官比例不协调,影响着面部容貌。随着医学的发达,很多人通过鼻翼整形来改变鼻部美观。那么,鼻翼缩小手术方式的方法有哪些? 详细>>

鼻翼缩小手术后该注意什么

一个鼻子的好看与否直接形象着一个人的美观问题,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全部鼻翼过大的烦恼。详细>>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黄呈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