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耳朵整形 > 正文

玻尿酸填充耳垂效果好吗?打完玻尿酸后要注意什么

2018-08-09 10:41:55      

玻尿酸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是一种新型的美容产品,由于它有保湿,提亮皮肤的作用,所以有很多美容产品都会使用到它。而在目前,玻尿酸不仅被广泛的使用到美容产品中,而且很多整形手术也使用到它。就如玻尿酸填充耳垂,玻尿酸填充耳垂是适用于一些耳垂短小,没有饱满感的人,这项技术在目前也很是流行。那玻尿酸填充耳垂的效果好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

玻尿酸填充耳垂效果好吗?

一、有比较好的相融性。玻尿酸是皮肤中所含的一种天然成分,它和人体有很高的相容性,因此一般在注射玻尿酸后不会出现排斥的反应,也不会感觉到任何的不适感。

二、填充效果均匀。玻尿酸本身就是人身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它可以帮助维持人体内部的胶原蛋白,是具有很高保湿的成分,所以在注射玻尿酸填充耳垂后就不会感觉走颗粒状物质残留。

三、微创简单安全。玻尿酸填充耳垂属于微整形的范围,不用开刀,只需要将玻尿酸注射在真皮内就可以,大大的降低了手术的风险,而且效果明显,也不用住院。

打完玻尿酸要注意什么?

有专家指出,为了保证玻尿酸丰耳垂后的效果更加自然,在注射后要做好以下几个护理。

一、不能进行日光浴等。在进行注射后的一周内,不能进行日光浴、或者进行蒸汽等,这些会让玻尿酸在和皮肤组织结合的时候发生变化,导致一些不良反应的出现,或者是让玻尿酸没有效果。

二、要停止抗凝血药物服用。如果有正在服用阿司匹林或者其他的抗凝血药物,在注射后要及时停止服用,由于注射的部位容易出现流血或者淤青,服用这些药物容易让其没办法凝血。

三、避免注射部位受到挤压。由于在打完玻尿酸3周内注射的部位会有硬块的感觉,但是慢慢会变得柔软 ,建议在注射后几个小时内不要用手接触到治疗部位,也要注意超好让注射的部位受到挤压而出现感染发炎现象。

温馨提示,对于玻尿酸注射填充耳垂的朋友来说,玻尿酸虽然对人体不会有排斥的现象,但是玻尿酸在市面上有很多种类型,所以不要为了贪便宜而选择劣质的玻尿酸,这样对后期的效果以及身体的危害都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完玻尿酸后的注意事项 填充耳垂 玻尿酸

玻尿酸填充除皱好吗?玻尿酸除皱5优势

玻尿酸填充除皱好吗?对于注射除皱,因其明显的优势,已开展得广泛被很多的爱美人士所接受,受到很多爱美者的欢迎。其中玻尿酸填充除皱是一种很常……详细>>

玻尿酸能丰耳垂吗

很多人认为耳垂大是有福气的表现,而耳垂的大小确实也能影响人的美观,所以,有不少人都选择丰耳垂来提升自己的形象。那么,在众多的丰耳垂办法中……详细>>

玻尿酸丰耳垂痛吗

都说耳垂大的人有福气,并且也好看,很多人为了面部美观去丰耳垂,玻尿酸丰耳垂是如今最流行的,很多人都做过,事实证明其效果很自然,对人体没……详细>>

注射玻尿酸和填充玻尿酸有什么不同?看完你就长知识了

相信很多女性经常会听到玻尿酸这个名词,在近些年玻尿酸不断出现在各种女性的面前,玻尿酸是一种填充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帮助增强皮肤的弹性。一般……详细>>

玻尿酸填充下巴效果好吗?一般用哪种分子?

随着目前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女性想要通过医美技术来调整自己的五官,改变颜值。而在众多的医美项目中,玻尿酸填充下巴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微整……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