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为什么眼疾患者不适合做双眼皮?

2018-08-08 09:30:41      

目前,人们都开始逐渐认可整形,甚至有些人对于整形而言特别熟悉,大家都执着于让自己拥有更加完美的五官外形,所以,很多人都会对自己的眼睛进行调整,让其变得更具灵气。由此,双眼皮手术的受众者越来越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眼疾患者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如果术者眼睛眼睑上下部位的距离比较短,且其边缘位置和眉毛间达不到理想距离,就不能实施此项手术;此外,如果术者患有先天性弱视、眼部方面的炎症也不适合做这类手术。而如果术者手术后伤疤不能自行痊愈或者无法自行凝血,就绝对不能进行此项手术。

做双眼皮需要做好哪些心理准备?

1、遵循自身意愿

自身的外形条件无法自己控制,所以,不是双眼皮就一定美,而单眼皮就一定不美,这和自身的审美角度息息相关。因此,术者在手术之前应重点问问自己是否真的需要这项手术,如果答案为肯定,那么,我们就要就应做好手术的决心和准备,平常心对待术后结果,进而更好的迎接接下来的生活。

2、理性对待术后效果

术者以前的五官基础对于手术效果至关重要,因此,对于大部分术者而言,通常只是改变眼睛的美感和外形,自身五官和面部并没有因此获得更大的变化。这个时候应该正确的面对手术的效果,不要给自己制定太高的目标,毕竟每个人的基础是不一样的。

3、医患间医生保持良好沟通

首先,术者在手术之前要和医生面见,这样才能让医生能全面了解自己需要达到的实际效果,然后,医生再以此作为手术方案的设计标准,进一步告知术者相关的手术情况,以此建立两者间的相互信任,进而获取最佳的手术效果。把自己想要的效果及时和自己的主治医生说,这样才能让医生了解患者的需求。

实际上,眼睛是人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不仅帮助人感知身边的事物,同时也是人体的灵气所在。而对于割双眼皮手术而言,一旦手术不当极易导致眼部出现睁闭不适、眼部褶皱等现象,不仅影响术者的美观性,还会对眼睛产生损伤,诱发相关并发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

在中国人的审美中,都觉得大眼睛双眼皮是最美,但是我们东方人中不发很多的单眼皮,所以为了追求美丽,很多人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并不是所有……详细>>

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4类人

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

我们大家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人都向往着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一般这样的眼睛往往都具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都是双眼皮,双眼皮的姑娘看起来……详细>>

做双眼皮疼吗_割双眼皮痛吗

割双眼皮痛吗?人们都希望拥有一双明亮迷人的大眼睛,但是老天不是公平的,很多女性朋友天生及时单眼皮小眼睛,幸好目前可以双眼皮手术,通过割……详细>>

苹果脸不适合做双眼皮?双眼皮不适合哪类人群

双眼皮大眼睛是每个爱美的女孩都向往的一个目标,对于那些小眼睛单眼皮的女生来说,为了变成漂亮的眼睛都会选择去割双眼皮,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