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

2017-06-29 12:11:34      

在中国人的审美中,都觉得大眼睛双眼皮是最美,但是我们东方人中不发很多的单眼皮,所以为了追求美丽,很多人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究竟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 

1、圆脸型者

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会给人甜美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反而多此一举,甚至会带来终生遗憾。

2、圆眼睛者

圆眼睛的人其实看起来并不会觉得眼睛小,而且因为圆眼睛上下的宽度跟其他人的眼睛相比较之下宽一些,这个时候一旦做了双眼皮手术,看起来反而像“吊眼”,这便失了原有的韵味。

3、"肿眼泡"者

"肿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而给人以浮肿感。这类眼睛本身就不美,若再加做一道眼皮,则使"肿眼泡"更添赘余之感,倒不如顺其自然。

4、"金鱼眼"者

"金鱼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做双眼皮,必然使人觉得眼球愈加外突,反彰其丑,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4类人

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详细>>

哪些单眼皮眼睛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眼睛固然会愈加的灵动有神,然而大全体的西方人都是复眼皮,这就惹起了双眼皮手术正在西方的风行,然而双眼皮手术没有是全天候的,没有是多……详细>>

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群?

一般说来,如果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眼裂长、眼睑皮肤薄、鼻梁高的人,……详细>>

什么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发展到现在已经是很广泛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很多对自己的眼部不满意的人都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美丽,那么大家可……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利用各种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早就不是新鲜事。但任何整形手术都有其适应症,双眼皮手术也不例外,并不是所有人都适……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