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梁增高手术多少钱? 隆鼻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8-08 10:46:05      

鼻子在整个五官里占据的位置非常重要,低矮的鼻梁让人看上去非常没有立体感,而且看上去很臃肿。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通过鼻梁增高的方法,让鼻子的形态看上去更加的协调,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鼻梁增高手术多少钱?

专家表示,鼻梁增高收费的价格根据患者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面部的基础也不一样,导致放入的假体长度和高度以及材质各不相同,因此这些都会对手术的价格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另外,选择的材质不一样,价格高的自然效果更自然。根据专家的建议,选择做鼻子手术的材质分为假体和膨体两大类。另外材质选择也会直接影响鼻子的价格,手术医院、医生的资质,还有操作的经验,也都会对价格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

隆鼻要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伤口清洁很重要

做了硅胶隆鼻以后患者一定要及时在伤口处涂抹抗生素,暴露的部位不需要包扎,会有少量的渗血情况出现。可以选择用棉签轻轻的沾一些消毒液进行消毒,千万不要让伤口沾上脏东西,很容易造成感染的情况出现。另外,在隆鼻手术以后的三个小时里,渗血的情况就会逐渐消失,如果伤口积血的情况在两天内还存在,要及时进行治疗。另外还可以用百分之三的双氧水轻轻擦去伤口存留下来的血痂,在用些生理盐水进行清洗,涂上少量的消炎药膏或者消炎粉,这样可以让伤口保持干燥,五至七天以后就会拆线,拆线后恢复的速度比较快。

2、注意姿势

做完隆鼻手术以后,休息的姿势是有讲究的,应该以半卧为主,以免出现血液不循环。在手术当天不要低头,以防止出血过量。第二天、第三天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流食,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另外,想要隆鼻手术效果更明显,可以再手术的两个小时以后,逐渐的进行冰敷。另外手术一个小时后,肿胀情况会逐渐明显,手术后的二十四小时会达到巅峰,这种情况在两天以后会慢慢的消失,鼻子的心态慢慢的显现出来。

大家还需要注意的是,做隆鼻手术以后千万不要用手去按压自己的鼻尖或者是带眼镜,这样很容易导致放进去的假体出现移位的情况。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的注意事项 隆鼻的手术费用 隆鼻

隆鼻手术大概多少钱? 隆鼻手术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每次看到周边美女的完美鼻子,又挺又翘的,再看看自己的矮塌鼻子,只能暗自悲伤了。好想自己也能拥有这么完美的鼻子了,而在整形……详细>>

隆鼻手术前后要注意什么? 隆鼻手术有哪些常识?

在我们的生活中鼻整形术已经成为一种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对于爱美丽的女孩来说,如果鼻子有缺陷或者鼻子的形态不好,鼻整形术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详细>>

隆鼻手术有风险,术前术后这6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鼻子是整个面部点睛之笔,它位于面部的中央,不仅从正面看,从侧面看都非常重要,而从目前的时尚来讲,挺拔的鼻子是很多女性追求的,但有很多女性……详细>>

隆鼻手术主要有哪些方法?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事项

有很多爱美人士为了能够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和协调,所以会去医院做鼻部整形,隆鼻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隆鼻的方式有很多,比如硅胶假体、自……详细>>

隆鼻手术需要哪些材料?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生活在时尚边缘的女性,总希望 自己能拥有高挺小巧的鼻子。而我们亚洲人的鼻子,由于环境和气候等因素的影响,大多数的人鼻子……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