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网红免费隆鼻反致失明又毁容

2018-08-06 11:51:35      

整形近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但其不菲的价格仍然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如果说,可以免费整形呢?来自台湾的一名网红“冒牌生”去年在一家诊所进行了免费的隆鼻手术,不料却让他右眼失明,鼻子也被整得崩坏。

据介绍,冒牌生现年32岁,是一名从事直播行业的网红,去年7月,整容前,他和诊所达成协议,诊所不收取手术费,术后冒牌生免费在直播中为诊所进行宣传。

可这手术一开始就失败了,当医生为冒牌生注射第一针玻尿酸时,他就发现自己右眼视线就只剩下一半,后来医生开始打降解酶补救,但已经没有用了。

虽然诊所随即将冒牌生送往医院急救,但因为撞上晚高峰塞车,他没能及时就医。随后他虽然做了10天高压氧治疗企图救回眼睛,却不见起色,加上玻尿酸随着血液窜流,他鼻子的瘀青越来越严重。

在过去一年里面,冒牌生在该诊所接受过清创手术,也在外院做了几次鼻子重建手术,这些手术在他额头留下了明显的疤痕,但至今仍未让他的鼻子恢复正常形态。

目前,冒牌生已经没有办法进行直播工作了,由于右眼失明,他发现眼睛无法聚焦,连家里的钥匙孔都找不到。

他表示,诊所先是不承认自己有过错,后来又一度同意赔偿他一千万元台币(220万元人民币),但要求他不能对媒体谈及此事,完全就是“封口费”。

据了解,冒牌生和诊所的官司还在进行当中,他选择不要封口费向媒体曝光此事,主要是想警醒求美的人士,所有手术都具有风险,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隆鼻 网红

想当网红先毁容 女子花5万赴韩整网红鼻失败

追求完美的白女士在今年5月底去韩国做整容手术,哪知道,整容手术过后,不仅没有变漂亮,鼻子还被整歪了。详细>>

网红称鼻子做太假拿掉假体

为了能让扁平的鼻梁变得更高,不少人都会选择进行假体隆鼻手术。一些人为了追求欧美人的高耸鼻梁,还会植入相对较大的假体,达到较为夸张的效果,……详细>>

美容院免费“送”颧骨 女子被毁容

脸上日益增多的皱纹和鼻唇沟明显让刘女士感觉苦恼,为了变得更美,在整形美容医院经过一番咨询后,她花了2万多做了整容手术,术后才发现大夫未征……详细>>

隆鼻术后如何避免鼻穿孔

任何手术都有风险,隆鼻手术也不例外。有些爱美者在做隆鼻后可能会出现突发状况,如假体穿出、假体晃动歪斜、鼻穿孔等,那么,鼻穿孔是怎么回事呢……详细>>

郭富城认恋网红 整形专家教你整出热门网红脸

昨天,天王郭富城在微博承认与小23岁的网红模特方媛相恋,此次是郭富城出道31年来首次公开承认恋情。网友除了一片哗然以外也纷纷吐槽,“内地……详细>>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