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网红称鼻子做太假拿掉假体

2018-04-02 09:26:26      

为了能让扁平的鼻梁变得更高,不少人都会选择进行假体隆鼻手术。一些人为了追求欧美人的高耸鼻梁,还会植入相对较大的假体,达到较为夸张的效果,可这却未必是好看和协调的。近日,就有网红发博表示自己的鼻子太假了受不了,做手术取出了鼻部的假体。

这位网红正是电竞选手死亡宣告的女友,当时死亡宣告在直播中公然暴打女友,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事后女友Yu_CX表示原谅被网友吐槽,但这也让Yu_CX成为了一个网红。

近日,她在微博发文表示,要跟“在鼻子里待了七个月的假体说再见”,还说开刀手术后发现鼻部组织已经被破坏,鼻背还出现了凹陷,自己是被吓得不轻。

有网友留言说“为什么要取出来啊,挺好看的啊”。而Yu_CX则表示:“太假了,受不了了。”

Yu_CX还吐槽说,自己两次折腾两次开刀是花钱又受了罪,建议粉丝不要轻易跟风整形,也不要自以为是瞎搞。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认为,整容本身是中性的,并非洪水猛兽,但求美者不管做任何整形手术,术前都要想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有进行手术的必要,以及术后的效果是否真的协调合理,最好的方式还是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不要片面追求夸张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取出 隆鼻 网红

假体隆鼻后鼻子发红怎么办

有时候隆鼻手术若出现一些意外或术后护理不但,很容易会出现相关的后遗症,导致假体隆鼻失败。如术后假体晃动、假体外露等,最常见的就是术后鼻子……详细>>

假体隆鼻是怎么做?隆鼻假体取出多少钱?

隆鼻是时下很火爆的整形项目之一,有的女性觉得自己鼻梁十分扁平,没有立体感,导致自己面部缺乏独特的美感,所以想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变自己面部……详细>>

16岁网红承认整容称想撕脸

最近,网红Abbily整容在微博刷上了热搜。近年来网络直播和小视频大受欢迎,也催生了一批批网红,就是其中之一。02年出生的他其实是个男生……详细>>

网红免费隆鼻反致失明又毁容

整形近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但其不菲的价格仍然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如果说,可以免费整形呢?来自台湾的一名网红“冒牌生”去年在一家诊所……详细>>

假体隆鼻后碰到鼻子怎么办?

隆鼻是当前热门的整形话题,目前,隆鼻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玻尿酸隆鼻,另一种是假体隆鼻。那么,隆鼻后不小心碰到鼻子了会出问题吗?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