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民房内做拉皮致眼睑外翻

2018-07-30 11:42:09      

女人都爱美,为了能让美留住,很多女性都是不惜重本,但如果这钱花的地方不对,不仅不能带来美丽,反而会留下无法挽回的创伤。来自合肥的项女士经朋友介绍到位于平房的一家整形工作室做拉皮手术,其结果是让她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中。

项女士之前一直觉得自己的下眼皮有些松弛不好看,经堂妹介绍,她找到了据称“多年从事美容整形的老师”,也就是王亚丽。

6月22日,出于对堂妹的信任,项女士虽然觉得不太对劲,但还是在王亚丽所在的合肥某小区民房完成了所谓的拉皮手术。

术后效果却不尽如人意,项女士觉得自己下眼睑被下拉外翻,眼里也有摩擦的痛感,经过了几天恢复也没见好转。6月27日,王亚丽在没有打麻药的情况下,第二次给项女士进行了修复手术。

可效果依旧不理想,项女士觉得自己眼部有点歪斜,下眼皮张着,下翻。

此后王亚丽就不愿再搭理项女士了,甚至把她微信拉黑,虽然项女士多次上门讨要说法,但始终无人开门。

有邻居表示,所谓的整形工作室就是王亚丽居住的地方,她从事相关行业已经有十几年了。

项女士为了维权,向相关部门进行了举报。经查,王亚丽所居住的民房属于无证场所,不具备相关医疗手术的条件,她给项女士进行手术的行为可以定性为非法行医。

据了解,当地卫生监督所将准备和公安联合,根据王亚丽的具体情况和相关法律法规,再依法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拉皮 非法整形

美女整容后下眼睑外翻 变“双眼皮”

26岁的王女士陪朋友到美容院治疗疤痕的时候,医生竟建议她也做个整容手术,动心的她在做了一系列手术后,竟发现双眼去眼袋后下眼睑外翻,远看就……详细>>

去眼袋术后当心眼睑外翻

去眼袋手术术后眼睑外翻是很多去眼袋医院容易出现的状况,这主要是手术中医生未能掌握眼部前层组织的切除量等原因而造成的。为了让患者避免遇到此……详细>>

女子割双眼皮后眼睑严重变形

双眼皮在很多人眼中只是个十分简单的小手术,做了就能轻轻松松变美。然而,双眼皮手术虽然不复杂,但其实也具有一定的风险。此前,来自合肥的肖女……详细>>

英女子拉皮失败 双眼流泪不止难以入睡

英国女子道恩早前在电视上哭诉了自己整容失败的惨痛经历,仅仅是一个拉皮的手术,却造成了她无尽的痛苦和焦虑。而今,她不仅要独自面对手术失败后……详细>>

女子贪便宜割双眼皮满脸血

我们平时买东西都讲究一分钱一分货,有时候太便宜的东西往往会暗藏陷阱,其实在整形美容领域也不例外。来自上海的周小姐因为贪图便宜,经朋友介绍……详细>>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