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贪便宜割双眼皮满脸血

2018-04-29 07:23:46      

我们平时买东西都讲究一分钱一分货,有时候太便宜的东西往往会暗藏陷阱,其实在整形美容领域也不例外。来自上海的周小姐因为贪图便宜,经朋友介绍在本月初在一家整形店进行了双眼皮手术,费用仅需2000元。不料手术后却是流血不止,目前,周小姐眼周仍缠满绷带、余肿未消。

据周小姐介绍,自己因为贪便宜,在朋友介绍下在月初找乐王某,就在王某开设的“整形店”,实际上就是一间出租屋内,周小姐花费2000多元让王某给她割了双眼皮。可手术后还没来得及看效果,周小姐的眼皮就出现了流血不止的情况,并在王某的陪同下至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包扎伤口。

周小姐觉得事情不对,才从医院出来,缠着绷带就拉着王某到派出所报案。

经查,王某供述了自己的非法行医事实。原来,她不仅没有未取得任何卫生技术人员资质,也未办理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而更是只有初中学历。从去年5月起,她就在出租屋内开展割双眼皮、开眼角等医疗美容项目,主要服务对象为对熟人和通过朋友介绍的顾客。

显然,王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非法行医罪,对此,浦东新区卫生计生委对她作出“没收违法所得8000元整并处罚金47500元整”的行政处罚。

虽然王某的认罪态度良好,但周小姐的眼睛还是被她整坏了,目前能不能恢复好还是未知之数。因此,家庭医生在线提醒,求美者做什么整形手术都好,一定要查清相关人员的资质,千万不要贪图便宜或轻信广告到非法场所做整形,以免因少失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非法整形 整形失败 双眼皮

女子割双眼皮后悲催成“鱼眼”

毕业后即将参加工作的小高,在看到某医院打出的整形广告后心动不已,在友人的陪同下到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没想到术后3个月,眼睛却变成了“鱼眼……详细>>

女子割双眼皮后脱光睫毛

割双眼皮在一般人的理解里面就会让眼睛变大变亮,然而,对合肥的小丽而言这却并非如此。前两年她割了双眼皮后,不仅左眼又痒又肿,而从今年开始,……详细>>

女子割双眼皮后吓哭小孩

“丑到哭”是不少人常挂在嘴边调侃的话,但如果这样的事情真发生了,估计没几个人能真笑出来。来自西安的佟女士就是这么一个不幸的例子。她早前为……详细>>

割双眼皮后女子眼睛肿了3个月

拥有一双明亮会说话的大眼睛是很多爱美女性的愿望,近些年来,越来越多人会选择通过进行割双眼皮、开眼角等整形手术达到这一目的。总的来说,割双……详细>>

割双眼皮后留疤女子称手术失败

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也是最多人选择的整形手术之一,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双眼皮手术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了。但要是在搜索引擎上随意一搜,往往能发现……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