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修复都有哪些原因?双眼皮太宽能修复变窄吗

2018-07-27 08:53:37      

双眼皮整形手术属于手术中比较小的微创类型的种类,但是不管手术大小,只要是手术就会出现风险存在。所以即使双眼皮是小手术,但是也不能够保证百分之百获得成功。特别是双眼皮要看上去自然观感漂亮,一旦双眼皮过于厚重太宽会会给人一种不自然的感觉,那么双眼皮过宽要怎么办呢?双眼皮过宽十分能够修复变窄?

双眼皮修复方法一:

双眼皮手术出现失败之后,有的患者是隐性双眼皮的状态。修复的办法是通过原来的手术切口来再进行切开,重新剥离眼部重睑线下面的皮肤,再祛除掉眼皮睑板前面部位的眼轮匝肌,和眼部睑板上面的肌肤组织,使用研究上睑具有的皮肤扩展性,把手术切口进行往上提升并进行缝合,这样就能够获得双眼皮所需要的宽度。

双眼皮修复方法二:

双眼皮的线全部消失的患者。可以选择重新进行双眼皮手术,制定计划来针对性的面对眼皮过薄,内眼皮赘皮较轻或者内眼角无赘皮的人群,通过使用埋线法来操作双眼皮的重新修复;对于水肉泡眼或者内眼角的位置上赘皮比较厚实的人群,最好使用切开的方法来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

双眼皮修复方法三:

双眼皮间距过宽的症状是双眼皮的宽度大于八毫米。如果只是普通的双眼皮眼睑线过于宽阔的,那么之需要把手术的切口重新来进行改造,间距在六到八毫米的标准要求里面进行重睑术的修复,同时把原来的手术切口一起去除就可以了。

双眼皮修复方法四:

发生三眼皮的情况下。一般在手术以后的自然消肿情况下会自行的消失;也可以使用手来经常牵拉眼皮上缘的切口皮肤,一般牵拉二到三个月,防止眼皮松弛发生下垂,掩盖住其他多余的双眼皮线路。如果是重新手术的患者,先需要按照原来的手术切口来进行切开皮肤,再进行剥离和解开皮肤皱折的地方,同时把切口皮肤下缘往上拉过超过原睑板,再重新和眼部皮肤的粘连位置进行缝合。

温馨提示

双眼皮修复手术虽好,但是毕竟需要再进行第二次的双眼皮整形手术,因此专家建议求美者在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就要认真的选择整形医院和整形手术操作医生,有效的避免手术中出现失败的可能性。如果求美者不幸遇到双眼皮手术效果不理想的状况,则应该及时找相关的专家确定合适的修复手术方案和修复手术时间。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修复的更佳时候在手术后三个月到半年之间。求美者可以结合自身的特点来选择个性化的修复手术方案,确保二次修复可以达到更完美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手术 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

割双眼皮做宽了能修复变窄吗

切除上眼皮松弛皮肤过多或重睑线设计在8mm以上,双眼皮完全恢复定型后,就会觉得双眼皮比较宽,不自然,那割双眼皮做宽了需要怎么修复,需要重……详细>>

选择双眼皮修复失败双眼皮

俗话讲,如果一个人具有皮肤白、双眼皮、身材好三个特点,就可以完全遮盖自己的其他劣势,而稳稳站在美女的圈子里。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此诞生了,它……详细>>

双眼皮太宽怎么修复

理想的双眼皮就是自然美观,就象天生的双眼皮一样。但是有些人做双眼皮后过窄或者过宽,看起来很假。双眼皮太宽主要是设计不合理或者是操作失误造……详细>>

双眼皮的修复

双眼皮的修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做失败的现象发生。主要是对于双侧做的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厚,出现增生等都是存在的问题。如果尽……详细>>

双眼皮修复

近年来,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案例屡见不鲜,失败的双眼皮手术可表现为眼部为双眼皮消失或不明显、双眼皮过窄、双眼皮过宽、两侧不对称、弧度中断、瘢……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