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的修复

2016-12-08 11:41:34      

双眼皮的修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做失败的现象发生。主要是对于双侧做的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厚,出现增生等都是存在的问题。如果尽快的改善和修复双眼皮的问题,因此美丽的双眼皮还是属于我们的双眼,那么就来介绍一下有关于什么样的双眼皮是需要修复的。

一、双眼皮开得过大时

双眼皮的修复,一般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因肿胀等原因双眼皮会看起来大,但过了1年双眼皮还是又宽又大像‘香肠时需要考虑做修复手术。

1、第一次整形用切开法时:

弄低包括切开疤痕的双眼皮线,或切除多余的香肠部位的皮肉。

2、第一次整形用埋线法时:

手术后2周以内的话可以把埋线部位解开重新做双眼皮,但2周以上的话已经粘帖,需要做切开的修复手术。

3、眼睑下垂矫正被忽视时:

以切开法重做手术时并行眼睑下垂矫正,根据眼皮皮肤的剩余量,用适合的方法弄低双眼皮的高度。

二、双眼皮不对称时

大部分人的双眼模样都有一点不同,所以不需要着急决定做修复手术。但是过了长时间双眼还是明显不对称的话,做修复手术为佳。

1、左右眼的双眼皮高度不同时:

把原有的双眼皮线剥离并解开后,在理想的部位做出新的双眼皮。

2、一只眼的双眼皮松解时:

用相似的强度再调整对双眼皮的固定。

3、一边的眼睑下垂引起的左右睁眼肌肉力度不同时:

因为需要矫正眼睑下垂的双眼皮线折进去的不明显,所以双眼皮的高度和露出的瞳孔看起来不对称。这时矫正存在问题的睁眼肌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修复是什么?双眼皮修复的适应症是哪些?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疗养眼睛看上去更加的迷人,吃饭比手术的方式非常的多,有埋线法和全切法还有韩式双眼皮。每种双眼皮手术……详细>>

双眼皮的修复

双眼皮的修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做失败的现象发生。主要是对于双侧做的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厚,出现增生等都是存在的问题。如果尽……详细>>

双眼皮修复

近年来,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案例屡见不鲜,失败的双眼皮手术可表现为眼部为双眼皮消失或不明显、双眼皮过窄、双眼皮过宽、两侧不对称、弧度中断、瘢……详细>>

双眼皮的修复

双眼皮的修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做失败的现象发生。主要是对于双侧做的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厚,出现增生等都是存在的问题。如果尽……详细>>

双眼皮疤痕的修复

传统的双眼皮修复通常采用双眼皮修复、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双眼皮修复在切开和缝合上均体现微创打桩,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紧皮肤,……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