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突出有哪些常见类型? 牙齿突出怎么矫正?

2018-07-25 07:31:48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自身的美貌了,如果牙齿突出的话会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性,不过当下的医学界美容技术是比较高超的,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改善牙齿突出的情况。

你属于哪种牙齿突出类型?

针对牙齿突出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来改善,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带牙套了,所需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至少也需要一年的时间进行固定。首先我们需要弄清楚哪些情况是属于牙齿突出的,比如说是牙齿拥挤牙齿,并没有展现出完美的弧度,有的牙齿甚至是相互重叠在一起的,那么这种就是属于牙齿突出的情况。另一种就是地包天了,也就是和正常的牙齿咬合的情况是相反的,这属于比较严重的牙齿突出了。

牙齿突出怎么矫正?

1、传统的矫正方法

传统的正畸术选用的是一种经济实用的金属支架,表面光滑,尺寸紧凑,经久耐用,制造准确,有利于牙齿的完美排列,支架边缘圆整,减少对口腔粘膜的不良刺激。自检托架延伸到8-10周,活动翼托架缩短了校正过程。

2、隐形矫正术

针对不同类型的牙齿突出相应的解决方法也是不同的,如果突出的程度是中轻度的话可以选择隐形矫正术,这种需要的时间要比普通的矫正技术的时间要少很多,并且可以选择隐形的矫正器。一般情况下很多朋友会用钢圈固定,但是会影响美观,用隐形的矫治器就不会担心这样的问题。

3、美容冠手术

突出的程度比较严重的话通过普通的技术进行矫正效果并不好,可以选择做美容冠手术进行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它具有快速正畸、美观牙齿、快速让牙齿排列整齐,牙齿美观进一步提升,痛苦很小,短时间(前后两次,间隔七天,仅1小时即刻矫正牙齿),也不会对牙龈造成损伤,从而达到公众满意的牙齿美容效果。

通过上面的介绍是不是已经知道了牙齿突出可以通过哪些方式进行矫正了,如果是选择美容冠的话一定要选择一家有质量保证的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不会出现任何的意外情况。术后可以吃一些维生素e,来补充身体里面所需,促进伤口的恢复速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突出的矫正 牙齿突出的类型 牙齿突出

牙齿矫正有哪些类型 哪些人适合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能够调整牙齿的整齐度和美观度,可以提高牙齿的咀嚼能力,而且可以提高面部的整体美观度。但是牙齿矫正也是分人群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详细>>

牙齿地包天请选择下巴突出矫正

核心提示:所谓“地包天”,在临床医学上也有它特定的概念,主要指的是一种颌骨发育畸形的症状。一般来说,普通人上下牙齿咬合时应该是上前牙咬在……详细>>

牙齿矫正器的分类有哪些?隐形牙齿矫正优势有哪些?

现实生活中,牙齿不够美观的人非常多,要想拥有更加完美的牙齿,就是要进行牙齿矫正,牙齿矫正的方法和器材都是很多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详细>>

矫正牙齿的危害有哪些?矫正牙齿后怎么减少危害?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洁白整齐的牙齿,对于牙齿不齐的患者可以采取牙齿矫正的方法,如果矫正的过程中医生的操作不规范或者没有做好护理的话,……详细>>

矫正牙齿有哪些好处?矫正牙齿要注意哪些事项?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整洁的牙齿,这样可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如果牙齿不整洁的话,可以去医院做矫正牙齿的手术让牙齿变得更加的整齐亮洁。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