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丰唇整形有哪些常见材料? 需要注意事项是什么?

2018-07-17 07:33:19      

唇部整形,顾名思义,也就是利用现在医学进步通过技术手段实现拥有性感美唇的微型整形。它包含有很多项目,例如丰唇、唇珠再造、嘴唇变薄等,其中丰唇是应用最广泛的一项技术。

有哪些比较常见的材料可以帮忙实现丰唇?

1、胶原蛋白

相对而言,胶原蛋白丰唇虽然看起来外观特别自然,但量需要控制,否则不良反应将大大加大,有数据表明,对胶原蛋白抗拒的群体高达33.33%。这种胶原蛋白手术简单,时间较短(十分钟即可结束),但效果维持时间也短,需要经过多次注射才能最终拥有想要的唇形。

2、透明质酸

也就是玻尿酸,玻尿酸本质是胶原蛋白的衍生产品,但相对而言,更加易被人体接受,致敏性也较低,这些特点导致玻尿酸成为国际流行首选丰唇产品。整个手术过程不超过半小时,持续时间因人而异,大概在四到八个月之间,也需要高频率的注射次数才能维持效果。

3、自体脂肪

通过从求美者自身提取到的脂肪细胞进行丰唇,手术过程较为复杂,需要增加麻醉过程,但效果更加理想、持久。自体脂肪一次性注入数量不适宜过多,否则会导致过敏、感染等医疗事件,严重的影响到了最终手术效果。使用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时间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对求美者正常的生活交际不会产生影响,观感自然、美观。一般需要2次左右注射。

手术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1、首先,医生应该问清求美者半个月之内的服药情况,对于不适宜进行手术的情况进行相关情况说明。

2、过敏性体质、凝血机制不良者尽量避免唇部整形相关

3、避开女性经期、孕期、哺乳期等特殊生理时期

4、确定手术前三天清淡饮食,远离葱姜蒜、辣椒、鱼虾、干果类食物。

5、应根据求美者自身皮肤颜色、面部轮廓、年龄阶段等客观存在条件,搭配适宜唇色。

唇部微调也是面部美容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求美者及时了解目前常用手术材料以及注意事项,对手术成功以及日后康复影响都非常大。无论是选择哪一种丰唇材料,贴合实际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丰唇手术的方法有哪些?这5种方法很常见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性感的嘴唇,这样可以提高其魅力,但是部分女性因为嘴唇不好看而去医院做丰嘴唇的手术,随着整形行业的兴起,丰唇手术的方……详细>>

丰唇常见的方法有哪些?

近年来为了满足女人的需求,各种唇部整形竞相登台亮相。唇部的丰满美丽也成了人们追求时尚的一大趋势,朱莉般的性感双唇更是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详细>>

注射丰唇有哪些方法?注射丰唇前要注意什么?

随着医学整形的发展,丰唇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一般丰唇可分为手术分唇和非手术丰唇两种,而现下比较流行的是非手术丰唇,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注射丰……详细>>

悄悄告诉你丰唇整形的效果到底怎么样

丰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通过丰唇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也有人对丰唇整型效果很怀疑,那么丰唇整型效果到底好不好?详细>>

丰唇常用的材料是什么? 注射丰唇的优势都是什么?

性感有型的嘴唇,无疑让女性的魅力加分不少。近些年,西方的审美观严重的影响了东方人的审美标准,因此很多人都会通过微整的方法,让嘴唇看上去更……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