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瘦脸针安全吗? 打瘦脸针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2018-07-19 10:44:56      

从古至今,尖脸大眼睛是所有美女的标配,因此很多脸型比较宽大的女性朋友在追求小脸的道路上孜孜不倦。一般脸型宽大都是由于咬肌过度发达导致的,这类女性一般都会通过注射瘦脸针来改变脸部的形态,让脸型看上去更加完美。那么,瘦脸针注射安全问题,就成了很多求美者迫切想要了解的常识问题。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卡吧。

那么,打瘦脸针安不安全?

1、安全指数很高

瘦脸针在临床上被运用了多年,是通过我国药品监督局经过多年实验炎症的。安全系数很高,而且注射的速度很高。

2、剂量安全

瘦脸针是一种针对人体皮脂下面肌肉注射的药物。如今瘦脸针已经在医美行业被广泛的应用,效果非常显著。而且它对于求美者使用的剂量非常的小,因此是十分安全的。

3、不损伤血管

瘦脸针是采用数字注射的模式,在电子设备的全程操控下进行肌肉注射,不会对面部的小血管造成损伤。一般注射的位置会把控的很准确,效果也非常显著。

打瘦脸针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1、出现红肿现象

注射瘦脸针对于剂量掌控很严格,如果注射瘦脸针的部位把握不精准以及剂量控制不好,很严重影响瘦脸针的注射效果。甚至一部分求美者在注射了瘦脸针以后可能有局部发红和肿胀的情况出现,这是一种很常见的不良反应。

2、面部肌肉畸形

很多人在注射瘦脸针以后,会出现肌肉僵硬,笑容不自然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在注射的早期就会出现这类症状,原因就是瘦脸针在注射以后会出现扩散的情况,如果注射的药物浓度太低或者注射的位置离面部其他肌肉组织距离太近,就会导致周边肌肉出现肌肉松弛的情况。但大家不要过于担心,这种情况一般会在几个月之后自然恢复。

3、大小脸

注射瘦脸针以后,很多人都会出现左右脸不对称的情况,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两边面部注射的剂量和注射点存在差异导致的。这和医生的操作手法,和操作经验有直接的关系。因此,求美者在注射瘦脸针之前,医院和医生的选择是比较关键的。

以上是注射瘦脸针以后可能存在的危害,为了尽量减少危害的发生,求美者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治疗,不要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没有执照的诊所治疗,最终结果让人懊悔。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打瘦脸针之后会面部僵硬吗?打瘦脸针有哪些危害?

一般人都会认为瓜子脸、鹅蛋脸之类的脸型会比较漂亮,但是日常生活当中,大多数女生都是带有一点点婴儿肥,或者是圆脸。因此,为了变得更加漂亮,……详细>>

打瘦脸针后遗症有哪些?

在临床上,比较明显的瘦脸针后遗症主要是局部的肿胀以及发热表现,同时还会有咬肌过度无力及因瘦脸针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而这些……详细>>

打瘦脸针价格是多少

打瘦脸针价格是多少?时下,美容盛行瘦小有型的脸蛋能给人留下完美的印象,同时还能为我们的整体形象加分。目前,打瘦脸针成为大家首选改变脸型……详细>>

打瘦脸针痛吗?打瘦脸针后的4大护理重点应做好

瘦脸针就是人们俗称的肉毒素,它是通过改变脸部肌肉的功能来达到瘦脸的目的的。由于打瘦脸是非常简单的一种整形方法,所以很多脸部肥胖的女性都喜……详细>>

打瘦脸针多久能见效?瘦脸针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当今社会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V形脸就成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不断追求的方向。但是,想要达到V形脸是需要花费很多的精力的,毕竟每个人适合的整形……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