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什么眼睛形态适合开眼角? 怎么预防术后疤痕形成?

2018-07-05 07:02:45      

很多爱美的女孩儿都因为天生小眼睛非常自卑,都想让自己的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漂亮。小眼睛给人的第一感觉总是没有精神。因此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用开内眼角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眼睛扩大。从而导致眼睛变得有精神。但是很多人属于疤痕体质。不知道适不适合做开内眼角手术。

什么眼睛适合开眼角手术?

1、小而圆的眼睛

眼睛天生很小,笑起来就剩一条缝的眼睛形态适合做开内眼角手术。小眼睛让一个人的整体形象大打折扣,做了开内眼角手术以后眼裂会被一定程度的拉开,整个眼睛会看上去更加的灵动,更加的有神,不再像一条线一样存在。

2、眼距比较宽的人

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宽的人很适合做开眼角手术。如果眼睛距离比较宽很容易造成求美者眼睛的五官比例不协调,严重的影响外观。开内眼角手术可以一定程度拉近两个眼睛之间的距离,让求美者的面部比例看上去更加的协调。

3、眼睛没有精神的人

很多人眼神比较木,也就是大家说的愣。让人看上去傻乎乎的,开内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变的有神,而且很有魅力。所以很多人的眼神看上去没精神都会选择用这种手术来改善眼部形态,让眼睛看得更加明亮。

怎么预防开眼角术后疤痕形成?

1、按摩法

通过用手掌对眼角的疤痕进行轻轻的按摩。一天可以按摩三到四次,每次大概持续五到十分钟,这样可以很好的缓解眼部疤痕的情况,对于以前的旧疤效果不是很好。

2、摩擦法

取一片生姜放在冰箱里冰冻一下,轻轻的在疤痕处摩擦,这样可以抑制疤痕处肉芽组织的生长。

3、涂抹法

使用一些维生素E和维生素C涂抹在疤痕处,这些维生素可以渗透皮肤内部起到很好的润肤的效果,同时还可以恢复皮肤的弹性。维生素E用针刺破轻轻的在疤痕上按摩两分钟左右,每天坚持两次,一个月以后就会发现惊奇的效果。

没有几个女人不爱美,但是在做眼部手术之前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医疗机构。这不但是为了更美的术后效果,还为了自身的安全考虑,一些小诊所由于医疗技术以及设备不过硬,导致手术失败。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开眼角术后眼睛会变小吗

很多求美者做完开眼角手术后眼睛在当时会变大一些,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眼睛又回缩一点。感觉眼睛又变得小了一点了。这是正常的现象。是因为在开眼……详细>>

开眼角留了疤痕怎么办

要想让眼睛真正地变大,开眼角是少数效果明显的整形项目之一,然而,开眼角美中不足的是,疤痕似乎总是无法避免的,可这让一些求美者感到烦恼了。……详细>>

开眼角术后眼睛会回缩?不是吧?!

眼睛小的朋友总是会听到周围朋友建议,去开个眼角吧!久而久之,自己便也心动了!可你了解开眼角吗,你知道开眼角是什么吗,开眼角有没有用是不是……详细>>

开眼角的原理是什么?开眼角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很多人都希望可以通过一些整形项目,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传神和灵动。所以很多单眼皮的小女孩都会通过开眼角的方法,让眼睛……详细>>

开眼角后有疤痕怎么办?

拥有明亮的大眼睛是不少求美者的目标,而想让小眼睛真正变大,最直接的手法莫过于做开眼角手术。然而,或许不少人都知道,开眼角手术以后会或多或……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