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抖音温婉直播称只做了双眼皮

2018-06-30 07:20:44      

日前,网红温婉直播回应相关传言引起了热议。很多人或许还不知道温婉是谁,但她可以说是一名现象级的网红,在抖音上凭借停车场的热舞短视频刷爆抖音,观看量短短几天内突破千万,她的粉丝也超过了1200万。但由于相关争议太多,温婉很快被抖音屏蔽,此次重回公众眼球,自然一下子就冲上了热搜。

在直播当中,温婉主要针对其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进行了回应,否认了辍学、堕胎、被包养等的负面传闻,并表示网络上很多说是她的视频其实都是子虚乌有,跟她没有什么关系。

至于关于整容,温婉否认自己整过鼻子、耳朵、苹果肌和下巴,并对着镜头对身上的相应部位进行了揉、捏等的展示,证明自己这些部位的确是纯天然的,并没有整过。但在眼部位置,温婉倒是比较坦诚地承认自己的双眼皮是妈妈花钱给做的。

此外,温婉还说自己只是无意之中成为的网红,底子也并不是很好,纯粹是化妆改变了整个面貌,她还说甚至可以卸妆给大家看,化妆之后的自己和不化妆的时候其实差别还是很大的。

当然,微博很多吃瓜路人还是表示不买账,认为捏鼻子捏下巴不能证明就没有整容。但毕竟温婉只有17岁,现在还是个未成年人,要说她对整张脸都动过手脚,甚至就没差没把头也换掉,未免是有些夸张了。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不仅照片有滤镜,视频的滤镜也能很大程度影响甚至改变人的外貌,至于这些网红到底整没整整了多少,有时候作为吃瓜路人的确没必要太过纠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网红 整容 双眼皮

萧亚轩否认整容:真的只做了双眼皮

近年来,由于已经3年没有发片,围绕台湾女歌手萧亚轩的新闻一般只有两个关键词:小鲜肉和整容,前者是指她历任比自己年轻又高大帅气的男友,而后……详细>>

割双眼皮可以只做一边吗?

在大众的审美里面,一般都认为双眼皮比单眼皮更有精神也更好看,因此割双眼皮一直是很受欢迎的整形手术。虽然双眼皮好看,但如果两只眼睛一只是双……详细>>

整容双眼皮多少钱

整容双眼皮多少钱?随着眼部整形技术的进步,如今的双眼皮手术已经做到了自然、不留痕迹,使许多单眼皮女性获得美丽双眼。那么做双眼皮手术一般……详细>>

做了双眼皮可以做开眼角吗?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

眼睛好看更令人展现美观来的,所以说一张漂亮的脸少不了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来着的,所以说美丽的外在形象好的话也能给自己加分的,所以说现在做双眼……详细>>

为修好双眼皮网红花费50万

近年来,网红成了炙手可热的名词,在很多人眼中,网红就是一群长得差不多,都是皮白大眼脸小尖下巴的美女,她们大多开淘宝店销量惊人,个别网红还……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