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萧亚轩否认整容:真的只做了双眼皮

2017-07-26 09:24:57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由于已经3年没有发片,围绕台湾女歌手萧亚轩的新闻一般只有两个关键词:小鲜肉和整容,前者是指她历任比自己年轻又高大帅气的男友,而后者的各种整容传闻难免就让萧亚轩有点不愉快了。近日,她深夜酒后开直播,直接否认自己整容成瘾,并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双眼皮而已。

由于萧亚轩和出道相比模样变化比较明显,整个人都洋气漂亮了很多,加上近年来交往的男友都是小鲜肉,难免让不少人怀疑她有否在自己脸上“动手脚”,通过各种整容手段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年轻。

虽然萧亚轩之前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但难免会被这些质疑和传闻搞得心情不快。16日,萧亚轩找了一群好友办了烤肉趴,之后喝开后,在凌晨2点多开直播,边喝酒边吐露心声,其中就包括了对整容疑云的澄清。

萧亚轩在直播中不时推鼻子、捏鼻头、掐双颊,澄清自己根本没动脸,说道:“我真的有点瘦,脸胖胖的比较好看,想去打一点填充物。”

对于面容的变化,萧亚轩只承认前些年出于母亲的遗愿和让眼睛更大更有神的考虑,做过双眼皮手术,看到电视在放过去的MV时,她也对自己过去的外貌很惊讶,笑说:“连眼睛都长大了,我真的只有缝过双眼皮。”

对于萧亚轩酒后直播吐心声的做法,经纪人回应是因为完美主义者的她因筹备新专辑而倍感压力,直播当天因为刚好没有工作,所以才会找一群好友到家中聚会,只是开心小酌,并没有喝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 萧亚轩 明星整容

天王天后爱整容:萧亚轩认缝双眼皮

只要进了娱乐圈,你就会变得越来越美!细心的人都会发现,很多明星现在的形象和刚出道时都是大相径庭。于是,他们被扣上了“整容”的帽子。详细>>

萧亚轩承认整形 那些割双眼皮的女星

如果你长着一张路人甲的面孔那么就一辈子都是路人甲。但是现在不同了,整形术就像一纸神奇的契约,短短十分钟就能换掉你面部最让你不满意的“零件……详细>>

萧亚轩被网友爆料整容过度

日前萧亚轩做客《康熙来了》,被网友爆料整容过头!详细>>

抖音温婉直播称只做了双眼皮

日前,网红温婉直播回应相关传言引起了热议。很多人或许还不知道温婉是谁,但她可以说是一名现象级的网红,在抖音上凭借停车场的热舞短视频刷爆抖……详细>>

萧亚轩整容对比

现在,明星们整容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女星都是动过刀子的美女。日前,萧亚轩大方承认整形,做了割双眼皮手术。整容后的萧亚轩眼睛确实大了……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