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方式

2017-09-11 14:47:00      

面部脂肪过多的瘦脸方式

如果你是属于脸部脂肪堆积,脂肪型的胖脸,瘦脸选用脸部吸脂,脸部吸脂手术基本和身体其他部位的吸脂手术室相同的,只是手术更为精细。

堆积在面部皮下过多的脂肪不仅会使面部显得臃肿,而且会影响整体的面部轮廓的曲线美。吸脂术则是面部减肥行之有效的方法,远期效果很好。2~3毫米的脂肪抽吸切口可以位于隐蔽的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伤口愈合后几乎无痕迹。

咬肌肥大的瘦脸方式

对于肌肉型胖脸MM来说,瘦脸方法就是瘦脸针,也可以采用咬肌切除的方法瘦脸。这两种瘦脸方法各有利弊。注射瘦脸不需要做手术,但是瘦脸效果保持时间较短,不过效果减退后也可以重复注射。

咬肌切除瘦脸则是一种永久瘦脸的办法,通过对过于发达咬肌的切除手术,实现永久瘦脸的目的,咬肌切除为口内切口,瘦脸不留疤痕。

骨骼型大脸的瘦脸方式

如果你不幸是由于下颌骨宽大而造成的国字脸,瘦脸方法选择下颌角成形术。东方女性崇尚的是瓜子脸。面部除了要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和黄金分割的比例外,曲线也要优美。修改宽大的下颌角已经成为现代整形美容外科的一个最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术?

大家都说鼻子是面部之王,好看高高的鼻梁可以让整个五官看的更加立体。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隆鼻手术来改善鼻部的形态,但是隆鼻手术有很多种,大家……详细>>

请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的方法

现在,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能够瘦下来,然而对于瘦脸的方法,许多人都不是很了解,那么,瘦脸的方法有哪些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请专家来为大……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指甲油颜色

皮肤颜色偏黄:黄皮mm最想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因为大部分黄色皮肤都是偏暖色皮,可以用选择粉底液颜色的方法选择甲油颜色。正确案例:酒红色,……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湿粉底液呢?

化妆是现在美女不可缺少的生活事项,很多女性在化妆之后完全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而在化妆的时候,保湿粉底液是必不可少的遮瑕利器,不过在这里……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对于那些平时出门喜欢素颜,不爱化妆懒懒的妹子来说,拥有一支适合自己的靓丽口红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素颜看起来苍白苍白的脸,涂了口红后,气色……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